這天一早就約在新竹全家便利商店要先行去會場佈置, 順便演練流程
事實上, 我不敢說會有誰要去, 因為我們這些所謂的工作人員是沒有義務or責任的
不過既然我點頭接了這工作, 自然要巴結一點


我記得我好像是最早到的吧, 我和Roven一路都騎蠻快的, 應該是說我一直拖Roven騎很快XD
因為工作太煩了...害我騎車都一直無法克制= =a

今天動員了筱燁、楓龍、亮仔、志偉、草蜢...都是自願來幫忙的哦
真感謝~> <


我們在風情海岸停一下,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停= =
不過後來有請攝影的Roven明天上天橋去拍大隊通過的畫面


前往香格里拉過程中, 我一個人先行探路拍照, 預計晚上要再補更詳細的路線圖


路邊拍照的我, 看起來還真有那麼點孤單...XD


嗯...拍了好幾張, 里程都拍出來了~


於是我又自己快速的殺到香格里拉, 活動籌辦至今,我已經是第四次來到香格里拉了吧= =a
這時候老大已經到了~他昨天跟我一樣去京華城演練活動流程, 也是很晚睡, 今天來狀況很不好
我也沒好到哪裡去~我從北市騎小車回龍潭已經是晚上一點多了, 一早還是照樣殺來苗栗


看到做好的旗幟有種說不出的感動~這樣就對了!!


老大的車儼然變成貨車...


如果這是我的車我應該會很想哭吧...XD
這些是重車論壇的旗座


把東西都卸下來之後~就準備要開始幹活了


分裝小朋友的禮物中, 考量到400元對小朋友來說太過苛刻
老大要求志偉提供玩具給小朋友當補償~


開始佈置舞台背景中~~
大家真是太辛苦了 爬上爬下的~~


那顆惱人的燈擋住了我們的Logo= =


這時候是需要吹毛求疵的~~感謝康尼幫我們拍照


熱情有心的亮仔~看來明年很有機會....





成果!! 雖然我覺得還可以更好看~不過不能給人家亂搞, 所以就將就一下吧


我們手上沒有K軍的, 只好先把油冷的先掛上去


在來是關東旗~小高幫我們贊助廣告, 我們也幫插旗回饋一下


我和老大在插旗中 我喜歡關東旗~可惜只有做兩面


大公告成~明天一來就把他擺出來就好了!


今天支援的兩位~筱燁和Roven
筱燁應是僅次於我和老大辛苦的人, 我把所有餐廳內的工作拋給他指揮了
正努力記下我每一個要求和項目


最後 要解散了 來張合照


感謝康尼和同學特地南下來幫忙, 還有草蜢每次都固定出席, 志偉和亮仔的友情贊助!


小插曲...
我和老大這一天精神狀況其實都不是很好
但是因為是最後一天, 所有東西全都要ready
過程中, 因為另一邊餐廳的櫃檯阿姨對我們極度不友善, 態度很不好
終於在下午老大開幹了, 因為那個阿姨真的太過分, 我們是客人卻幫我們當賊
我們輕聲細語請問, 他卻是吼聲回應, 真是...沒看過這麼差的服務業員工

這也是這天下午的小插曲..我和老大壓力都很大, 希望老大別太生氣
我們活動能順利run完是最重要的~


離開前的合照...今天有三台750哦 哈哈


今天一共騎了179.9km 好累...可是我還沒忙完= =

晚上
我五點半到龍潭, 六點趕緊出門去剪頭毛...我因為太忙一直沒辦法剪
碰到活動時間都貢獻出去了...回來的時候去全聯買明天要用的電池和補給品...
但是回家就丟著了 因為我還有簽到名單和停車位置圖沒出呀...T_T


我的房間已經一團亂...可是沒什麼時間整理= =


看我的桌子一堆都是要帶去會場的...桌上還擺著我的晚餐(晚上十點半買的)

我覺得我的生活真的是一團糟...讓我放個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