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六點半, 我就直接出門殺台三接68往西濱去...
原本工作人員預定是8:00在南寮全家集合, 可是因為各區的時間訂的比我預期早
所以我們時間只好一直往前挪, 如此苦了北部的工作人員...要非常早起

昨晚趕了名單..因為沒有印表機, 筱燁又沒接電話, 正傷腦筋該怎麼處裡
弄到一點, 兔崽子終於打回來了, 趕緊寄過去請他幫我印, 隔天再帶到會場
差一點我就要拿去7-11用昂貴的ibon印了
沒想到筱燁看我很敷衍的簽到表覺得還有修改空間, 還幫我改內容和版面, 也花了不少時間
甚至比我還要晚睡= =a...

我馬不停蹄的一直衝, 因為我很擔心剩下的工作未完成, 今天會開天窗
昨晚實在太累, 一直到快兩點才陣亡, 而我停車場配置表卻沒有弄出來
(要是說我是跟女生聊天聊太晚才晚睡沒做配置圖..我一定會上幹版當主角....)

大約七點半, 我一台車獨自趕路先往會場
擔心東西準備不齊全, 實在沒什麼心情多睡一下, 也沒辦法慢慢的等其他工作人員到來

我先到西濱的交流道口貼上路標, 早上七點出頭的西濱 車不多, 但是爬上安全島也是有點恐怖的
一路貼到了會場門口,路標已經被我貼完了, 可是效果似乎不理想, 因為太小了..缺點
不過還是有交管人員...所以應該還OK啦

我先把我的路標都貼到電線桿上去, 很糗的是數量有點短缺
最後只好貼腳印, 但是後來發現好像有點小


好啦...其實我也知道這次路標很失敗, 因為連克老大都說來的時候沒看見我貼的路標= =
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會列入改進項目的...XD


到達會場後, 急著找園區打開我們的庫房, 先把旗子等其他東西都取出
但是因為餐廳九點多還有其他遊客要使用, 導致我無法先行將餐桌就定位
當下, 因為還有長桌等要準備...而我預設是全權給筱燁和接待組去處理的
所以沒有多著墨於餐廳部分, 畢竟前一天就已經先規劃的差不多了~

於是我又跑下去停車場, 因為我最頭痛的停車場規劃還沒弄...
這時候, 我看到一台白色Escape向我駛來, 一看沒想到居然是康尼和同學
因為同學對開車還不太熟, 康尼又不敢載人, 眼看同學就要放棄來參加大會師的機會了
但是又覺得對我不好意思, 最後兩人決定捨棄騎車機會開車來幫忙...
真是令我感動~~我才真的對兩位不好意思阿...

我請康尼先開車上去餐廳幫我佈置桌子...我則繼續在現場來回數停車格格數
構思著車子停放位置該如何安排~
正當我苦惱我的車種統計圖在筱燁那, 不知道該怎麼安排才好

這時候我遠遠就聽到排氣管的渾厚聲浪~心裡有種鬆懈的感覺
"我的工作人員終於來了~~~" 太感動了~~

我請大家把裝備和後座都帶到餐廳之後再騎下來
男生到停車場協助規劃, 女生就幫忙佈置接待處
因為我們沒有太多時間, 被我預定為機動+攝影的阿邦草草的拍了幾張照~就開始忙了

事實上 工作人員並不好找, 這種早早出門 晚晚離開 沒時間吃飯 要曬太陽
更重要的是少參與了許多活動內容~ 所以找工作人員讓我傷透腦筋
我實在不好意思拉人來受苦~

機動組的成員合照~我這些機動組成員儼然就是750環島成員~哈
其實大家都是賣面子給克老大和我的, 車騎久了總有些革命情感在, 盡心盡力卻沒有任何抱怨


停車場的幅員太過遼闊, 趕鴨子上架的規劃已經是很倉促的事情了
時間又不等人不停的流逝, 這時候要想著車要怎麼停才會好看, 怎麼樣才不會讓車停太散
依照我最初的規劃其實是要在前一週就確定哪區要停哪些車
無奈我要來看停車場那一週剛好是颱風...接下來的一週我工作又過於忙碌 只好一直延宕
我理想的是要做出一個大看板寫著區域與車種, 然後地上要有明顯的標誌或顏色告知這區域是合車種
可是因為經費有限, 車種又難以推估數量, 最後這個構思不了了之

當下我們決定剖半, 將停車場劃成兩半來看, 一邊一邊K,再來依車種數量分配
抓出中線之後, 大致的去決定車種, 西北的車剛好是08'Z1000, 停在中線的第一格以玆標示


這時候, 還煩惱如何規劃的同時, 我們桃園幫的殺手都已經到了, 真是令我傻眼
好在是我認識的, 不然遇到七早八早來的,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
請大家先把車停在樹下, 規劃好後, 剛好借來當基準點~
這時候我們把08'Z1000, 05'Z1000, Z750s,ZX-10R都區分出來了


偶的副手~西北~一人當選兩人服務, 今天還有ADA來幫忙當接待組, 真是太甘心了
重點是兩人昨天唱通宵...只有睡一個小時...真是誇張= =


陸續有車友抵達, 我採納阿邦等人的建議, 讓車子進來之後一台一台排開來當標地, 這樣接下來比較好排


桃幫的幾位和我一起佈置停車場的旗幟


接下來又陸續有車友抵達, 我們畫出路線之後, 由阿邦統一解說, 其他人帶下去找位置停


S軍的也陸續抵達


沒想到北北基動作太快, 一下子車子就越來越多, 一口氣湧入的車輛無法消化
我們的工作人員只有5人, 但是停車場是幾百坪, 車子是百餘台...現場開始一片混亂
這時候就很懊惱當初應該先把停車Layout劃出來當成看板的, 這樣就不用製造大家的困擾


我的這些工作人員都在停車場曬太陽, 真的是辛苦了T_T




車友陸續抵達之後, 就移動往餐廳上去, 當時餐廳未ready, 40桌的餐桌還在擺放配置
我只好先行封閉餐廳, 請大家先不要進餐廳, 準備好mic和音樂之後, 確定OK才開放餐廳

從停車場到餐廳有一段距離, 我想大家應該會覺得很瞎, 怎麼會找那麼遠的停車場
事實上,會勘的時候就已經有考慮過距離因素, 無奈當時餐廳前的停車場滿是遊覽車
園方不同意租借, 下面半山腰的停車場則是黃泥土地, 幅員狹小, 要塞300台車有困難
最後只好借最遠但是最大又無人使用的入口停車場

或許也有人說為何不去西湖度假村, 因為克老大詢問價碼之後, 才知道西湖度假村是需要付入園費用
也就是說, 沒有辦法只借停車場, 所有入園的都要收入園費, 費用過於苛刻於是放棄

起先我對於地點是有意見的, 身為屏東人, 我很能理解南部到苗栗的路程遙遠
特別對於不常騎長程的人來說, 非常辛苦, 我還記得明德水庫會師我當日就騎了600km
只是在中部未能來得及找到適合會師的地點(亞哥花園歇業、東山樂園太小)
只好讓南部車友辛苦些...這是我比較過意不去的, 怎麼說南部車友的辛苦我應當是最能理解的

原本我們借用餐廳是要借比較大間的, 因為後來借到的那間紙能容納40桌
而且我不想因為柱子去擋到活動進行, 可惜園區遊客眾多, 能借到一整間已是萬幸
當天還因為桌子擺放不下, 舞台還偏移中心線...實在很瞎...

活動前一週還有個小插曲, 惹到了克老大, 園方表示當天有80台遊覽車來~
希望我們移駕到上方的小停車場, 但如此一來所有規劃的都得重新來過, 而且與約定不一
令人無法接受~幸好經過克老大的極力反對, 我們場地才沒有被異動
不然...肯定是要延期的!

活動流程部分, 本來是我計畫的高潮
我寫了份簡易的活動內容流程給大湯, 希望能把用餐過程活潑些, 於是添加了許多節目..
像是部份內容如下....(首次曝光哦~)

提到餐會, 不得不說整個過程實在是很令人頭痛, 因為深怕太多人覺得費用太貴而降低參與意願
所以金額部分是一改再改, 最終定案是400元, 可是尷尬的是如果遇到小朋友的話那好像太過苛刻
克里夫又要求志偉買些小玩具, 到時候分發給小朋友, 補償小朋友繳交費用卻又吃不多的窘境


菜色部分, 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發現熱死人的天氣, 園方還剛好上了綠豆湯, 而且魚的部分不是整尾
是一塊一塊的, 十分好夾, 不用翻來翻去~ 那都是因為克老大特地交代園區準備的
考量車友在天氣熱的情況下來參與會師, 特地交代要將湯品改換成綠豆湯
魚的部分因為一桌十人, 整尾的對大家來說太不方便, 所以又特別改成魚塊

便當部分, 則全部由克老大自己去洽談的
當天我也吃了一個, 雖然因為時間太趕, 狼吞虎嚥的吃了半個, 有點小浪費, 但是當天很熱
只好隨隨便便吃~~但那個便當的菜色真不是蓋的...

 

只能說克老大真的是太強了, 做事一點都不馬虎...如果是我早就懶了...= =a
記得籌備時間, 老大常常上班時間就Call我討論, 一天數通, 論壇私訊我更一天最多收到46封..
八成都是討論活動內容的東西...只有認真而已

餐會在大湯的帶領下, 很快就炒熱了氣氛, 整天沒吃餓到大腸包小腸, 趕緊去要了個便當來充飢
後來還被叫上台, 鎂光燈不停的閃動, 這種感覺真尷尬~我不是習慣面對鏡頭的人
但這時候起碼有十幾支鏡頭...Orz

然而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看起來活動進行的很順
但是隨著大家用完餐, 接下來的活動才剛要進行而已, 就有許多車友離席了
最後我們要執行的內容都未完成, ㄟ...所以就順其自然結束了..Orz

雖然有點倉促, 而且大合照的地點一改再改...有點糟= =
原因是因為一開始本來是規劃在香格里拉入口拍攝的, 有專門拍照的地方
但是後來考慮到天氣熱 要再太陽底下拍, 而且裝備又都在餐廳...
所以就又廣播改說在餐廳前~可是攝影師都覺得太擁擠, 最後改在停車場
一改再改實在是不好, 但是最後看到這張成果顯然攝影師的決定是對的
實在是只有壯觀而已!!


拍完照片之後, 大家差不多要走了, 因為小豬已經來跟我說南部的騎車速度實在不快
如不早點走不知何時才可以回到南台灣...
就在大家準備離開, 我總算鬆了口氣, 站在出口的地方能稍稍鬆懈下來
看著今天一整個場面這樣壯觀, 心裡真是無限感動~拿出我的相機拍下第一張照片
活動還是要有人來參加, 才有意義, 不然一切都是白搭呀...


終於要結束囉...看著這幅旗幟, 當初對稿被追求完美的克老大修修改改數次, 如今終於塵埃落定
終於把第一次的會師辦完了~~!


送走了一位位車友之後, 工作人員把車騎回餐廳, 開始整理場地, 把東西都還給園區
今天多虧有康尼開車來, 能把克里夫的旗幟和道具都載回淡水, 不然就頭痛了
看著大家早早來, 晚晚走, 別人吃飯的時候, 我們接待組還在點收帳款,
大家都在享受騎車樂趣的時候, 我們機動組的是在太陽底下當指揮~
對大家真是無比感激~T_T

全部都整理完之後, 我們就移駕到部落瓦去吃下午茶了~
工作人員清一色都是未吃飯or沒吃飽...
而且第二批出發的人仔細一看全都是Z750s耶~





感覺又回到750環島小隊了!! 全都是750~~只能說我跟7這個數字真是太有緣了
7台750...我連車牌都有7...手機號碼兩個7..房間號碼兩個7..










這是我的點心...今天熱到了..吃不下飯


不能吃冰 我還是照樣點冰砂...真的太熱了= =


最後 用阿邦(好像沒有阿邦自己的照片= =)的照片介紹我們這次辛苦的工作團隊

會長 克里夫


活動組長 Timmy


活動副組長 西北電台


攝影組(DV) Roven

機動組 阿哲


機動組 小陳

接待組 同學

接待組 康尼


接待組 Lisa


接待組 Ada


主持人 大湯


友情客串 竹苗隊長 志偉


友情客串 + 交管組長 草蜢


友情客串 亮仔


以上照片還缺了今日得力助手 筱燁、小沛、阿邦

其他...
阿哲賢伉儷~




小陳和Lisa


嗯...我連陣亡的相片都被拍下來了...Orz


只睡四個半小時...真的有累到= =a


750小隊合影留念


750小隊合影留念


750小隊合影留念


眾人合影留念





08年SK2秋季大會師在此告一段落, 感謝S軍油冷怪軍團, 鬍子協助版務、阿鋒客串主持人、阿榮奔波及協助溝通~ 感謝油冷怪軍團共襄盛舉! 也感謝K軍各地區隊長、副隊長協助, 桃園地區車友客串幫忙, 感謝最用心做事的會長, 負責所有印刷的小沛, 感謝關心與協助的軍長, 感謝K軍各地區車友不辭路程遙遠趕忙參加, 感謝苗栗地區交管義工的車友和草蜢, 感謝今日早出晚歸勞心勞力無所求的工作人員

最後, 請有參與的車友給自己掌聲鼓勵, 因為有大家的參加, 這活動才有意義, 才是這活動的主角
我們一起期待下次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