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小綠綠之後....我的24歲生日禮物


我又多一台車了...Ya~感謝克里夫老大送我這台紅色戰馬~



強制進氣口~~!


精神指標~!


粗壯的搖臂和光頭胎



番仔管哦!!


戰鬥姿勢之腳踏後移~!


Brembo卡鉗!


二輪法拉利再現~~


俯視圖~~


優美的車尾線條~


正面照


大會師紀念版哦~世界獨一無二


附上我收到的紀念旗^^


牆壁上還有對手~~!! (這是前任房客貼的@@)


亂入...




再次感謝克老大送我的這個紀念品~~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