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怕交換禮物這東西了= =a
雖然印象中好像也只有參加過一次@@

這回配合部門舉辦研討活動~康樂活動部份需要準備禮物進行交換
正逢荷包緊縮之際~要我掏錢買禮物真的是心痛萬分阿T_T

就我這愛面子的人來說~禮物可沒辦法隨隨便便就打發掉~
本來是想捐出機油兩瓶的~不過這給別人好像有點浪費= =a
好歹我也是團購給大車用來著的~想想還是不要好了, 送機油給公司的人好像有點瞎

打定主意要去Startbucks買個杯子回來送, 選定了不銹鋼杯之後沒想到一刷條碼$750
差點腿軟~我的生活費本月可是剩不到3000元...750太傷了~當場打退堂鼓
回程跑去金鈴鹿買洗車海棉~看到下面這個漂亮的芳香劑~價錢也剛剛好~
就決定是這個啦~哈哈哈~讚~要不是我沒車, 我還真想多買一個黑色的自己用

回來包禮物, 想想好像有點小~加送這個愛心香皂禮盒~
被家蚊妹看到恐怕會殺了我~這是他結婚的贈品~哈哈哈~跟我的芳香劑真是超搭~
我連包裝紙都買愛心圖樣的阿~一整個愛心到極點 哇哈哈哈
 

同場加映~我的滑鼠又陣亡了, 羅技的實在越來越爛
這次改買小牌子~259的鐳射滑鼠哦~反應真是超靈敏的~
不錯不錯~便宜好用, 壞了也不心疼
經濟不景氣首選~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