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の藍天...

在我上班的地方, 有好幾棟建築透過空中的館橋相互連接, 每當我經過這些館橋
總是會探頭望著天空, 然而最近的天空都帶著灰色...
雖然, 這樣的天氣會讓我更安分的待在Office裡...可是總是提不起勁
陰天, 讓我心情down到谷底

Apr.8 藍 天

終於, 禮拜三的上午, 下過雨的早晨, 天空的雲逐漸散開
我鍾愛的藍色出現在蒼穹之天 :)

可惜禮拜三下午有會要開, 不然...
我好想丟出假單, 出去痛快一下....>"<

傍晚, 我再也忍不住了, 下了班, 一溜煙的溜出去, 連飯都吃沒兩口
餓著肚子, 我上了66快速道路, 直奔61西濱快速道路往八里‧淡水星巴克而去

嗯, 我親愛的老大, 你真是對我太好了...我感動的要哭出來了...XD
岸邊滿是漲潮的水聲, 月兒高掛天空, 水面映照著美麗的月色
這種天氣, 不出門還是人嗎??

晚上, 經新店過安坑往三峽大溪回程, 11點的安坑、橫溪, 只能說...
這路線真是棒呆了...越騎精神越好!!!
180km達成!!

Apr.9 散 步

下班前, 系統又出了包, 在無塵室內如坐針氈, 這天我缺搭檔
查線、測線、移機、回報、協調、開高架通通自己來,
但急躁讓我失去冷靜, 差點墜落高架地板, 好在有穩住, 不然就真被我釀出一件工安意外

終於讓我在六點前將系統復歸, 比預期中順利, 但也始終感到不安, 我不喜歡意外
出了公司直奔台北, 連續兩天夜奔橫溪, 我心臟越來越大顆了...@@

許久沒來的八里左岸, 岸邊清新的空氣讓人感到全身舒暢
少了鯉魚旗的左岸會館, 感覺少了些什麼, 不過不需要再去想, 因為那只剩下一個影子

飄動的影子...

Apr.10 追 月

要漲價囉!! 95無鉛汽油凌晨調漲為25.5元/L
晚上, 去找Roven歸還椅墊, 順便去找一下店家在哪
一直掙扎著是否要將椅墊從新包過, 有捨得也有不捨得, 人總是活在矛盾裡頭吧...

回程在金陵路上看著斗大的月亮, 還是忍不住了
本來回程應該是要走藍色路線, 大概22~25km吧...
油門一催, 不自覺就上了66快速道路, 追著月亮前進, 精神越來越亢奮~!
結果就繞了大溪一圈回到龍潭@@"....大概多了25~30km的路程吧XD

跑去買水果...我的精神糧食, 除了番茄還是番茄...哇哈哈

前輪確定掛點了!!
我的003兩邊都已經磨到沒胎紋硬化了>"<
早知道快速道路就多騎些...T_T...中間都還有胎紋阿....
好想哭...$5100才騎8000km就沒了...我最短命的前胎ㄚ... :'(
禮拜一要來去換輪胎了~~$13500要離我而去了~~~~~~~~~~~~~~~~

最近騎太兇@@"...
油錢暴增!!加上未入帳的600元, 已經破3000了@@"...ㄚ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