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 4/25~26 川崎戰神交鋒會
很久沒有跟大隊跑長途了, 這回出發前一晚一切準備完備的情況下
居然興奮的睡不著~活像是小學生隔天要去遠足的心情呀~~~

果然是有大會師的感覺, 去年翡翠灣大會師也是下雨...哇靠...真是衰到最高點~
早上看論壇公告桃園區先到阿蒝家集合~原本還想先獨跑台三到南寮的計畫泡湯@@
這回桃園硬梆幫真的事夠硬了~大家都騎車!!!

經由台66出發前往台61~路上與小蓮花碰見, 然後接著在橋下與小沈、小胖會合~



61下面休息中~沒想到這些人居然有帶早餐~~>"<

我的小七今天又充當貨車了~~幫小陳載行李~
至今我也還是很好奇, 為什麼塑膠袋是包裡面不是包外面...XD

大約九時許, 準備要出發而已就看到克里夫帶的北K聯合軍~~果真是無巧不巧
本來我訂的時間就很接近, 但是還特別強調不互等, 以免耽誤時間, 結果還是碰著了~
由於我們桃園是地主又比較隨性~所以就先跑啦~

我在路邊本想拍車隊行進~不過行進中的車隊拉太長了@@"...將近30台也是不少車

出了鳳鼻隧道之後就一片光明了>"<
他X的新竹地都是乾的, 老天爺真是愛捉弄北部人
我在我們約定的會合地點: 南寮全家便利商店~ 大隊人馬停紅綠燈ing


全部集結後才真的發現人車真的不少, 算一算30多台有吧~
可惜雨打壞了我們的計畫, 若是沒下雨就更驚人了~


上了61快速道路後, 到苗栗天氣已經是好的不像話了

停在我前面的阿堂夫妻倆~平常貴婦團都開車, 這回下雨天居然願意坐車, 真是讓我跌破眼鏡, 哈

一路上大家都騎的"有點快", 我以為我是帶隊的頭車, 沒想到我被前面一大票人給巴過
我很好奇, 你們都知道路嗎? XD
後來我在鹿港交流道路邊等待, 等很久都沒車, 開始拍起路邊的風景


等很久都沒車是因為我們前面速度太快, 加上有紅綠燈, 所以後面被海放的挺遠的@@
結果前面那批人, 都騎過頭了, 哈~

下了鹿港~啊~真是令人感動的好天氣:)

號稱, 是最後一台車的焦拔, 結果焦拔後面還有一堆車= ="...喇賽...
還跟我說他是最後一台...Orz

引領大家到中午用餐的預定地~老上海餐廳~~
餐廳特地留給我們的停車場~排起來還蠻整齊的~

中午的排餐~但是我有熱到, 沒吃完= ="

吃飽飯後, 來到立德會館, 這回停車是停在地下停車場, 少了那種壯觀的感覺
但也幸好是停地下停車場, 因為隔天就狂下雨了@@

停車場的入口~連停車場入口都要佈置~真有心~

以中部鹿港來看, 立德會館應該是算超大的會館了吧~方圓十里很難找得到有這麼高且大的建築了

Lobby擺出的是眾家車行提供的酷炫改裝車~眼前這台Z1000就很屌~

大廳這樣排開來還蠻有氣勢的~

先到的羅嫂幫K軍全體領了衣服and識別證, 這是我和克老大的

羅嫂和焦拔幫忙分類中~等待陸續到來的車友

這個時間來的其實也不少人了, 光我們帶隊下來的就70有了吧

焦拔和西北~~

貼心的羅嫂已經把所有識別證和對應尺寸的衣服都裝好了~發衣服的速度等下就快多了!!

過了半餉, 等不到房卡, 我們到旁邊的咖啡廳早去休息喝飲料
這裡的挑高還蠻驚人的~屋頂採光也不錯~

眾多車友休息中~

來張俯視圖, 就可以看到這空間有多大了~~

戶外等下要拍大合照的草皮

館前廣場~等下就是要在這邊拍合照, 不得不說, 設計這合照的場地是越來越聰明了~

合照用的背景布幕

猜猜這是誰~~哈

這兩人從進會場就一直閃到晚上...= ="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K軍的幹部會議啦...
難得所有幹部可以齊聚一堂, 敢快僑正事@@...

台崎今年發的衣服~質感還不錯!

背面有K軍版T的影子~~

T恤也能有條碼...好樣的...

這是飯店給的餅盒, 其實還不錯吃說~~
之所以給這個好像是因為我們的房卡一直到四點多才給, 算是陪罪禮

我們的房間, 還不賴~~!! 我愛陽台~~

可惜陽台玻璃門不能打開, 所以只能透過玻璃窗看出去, 下面大大的操場是運動公園


大概傍晚接近六點了吧, 大家已經在拍大合照, 我們是姍姍來遲的~自然就沒辦法擠到前面去囉@@

整個會館被我們的人潮擠的水洩不通

晚上晚會在餐廳內舉行, 外面的大海報已經被塗鴨塗的不像話了@@
不過新的6N真的漂亮~!!

晚會~席開100桌!! 人數九百多人!!

嘿嘿...我們是用K軍團名義報的, 當初報名問題一堆ㄚ....

晚會嘛...總是有很多High咖...

然後就會兒童不宜...

晚會酒過三巡...沒想到這群瘋子還抱了好幾箱想要續攤...= =a..
害我和老大還得躲到一樓去避難...Orz

晚上的鹿港, 一片寂靜....12F的視野真不錯

明天就要回桃園啦...

一早鼾聲雷作, 七早八早醒來, 外面居然在下雨...傻眼了這下@@
昨天騎下來下了100km, 今天要回去, 還是在下雨...靠!

早上和小羅、小沛、克老大等人去天后宮買名產
提議說要去吃蚵料理~
看起來鮮嫩欲滴的蚵仔煎~~

這是蝦猴~~為什麼是叫蝦猴我也不懂@@"...

我的蚵仔湯~~超大顆!!


下午就由我跟克老大跑去王功探路啦...
一場大雨把我的心情都給打壞了~~>"<

根本就沒騎到什麼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