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需要的...其實只要一點衝動~!(當然要有錢啦...XD)
想去年六月...我的小銀...掛點了...>"<
記 / 970623 - 悼...

然後又用了最快的速度去把雙胞胎小咖生了出來~!
記 / 970625 - 舊愛還是最美

可是@@"...
小咖的軟體跟小銀不一樣...常常秀逗~畫質也遜很多...實在給他有點受不了...囧
明明就一樣的機型竟然表現差這麼多~~

最後一股衝動下~我又敗了新機!!
比較PCHome、Yahoo購物上的規格, 雖然價格都相同, 可是贈品可是大不同~
最後比到後來PayEasy贈品最多, 決定敗PayEasy上的~
沒想到意外發現, 我的員工福利點數可以折抵, 哈哈哈~ 一口氣扣掉了$9,306!!
只花了$8,594就把新機帶回家啦~^O^

來一下不專業的開箱文

登登登登~~我的P6000現身~!

贈品有原廠皮套、8G SD、清潔組、讀卡機、副場電池, 跟其他兩家比可是超豐富~~

這不是第一次買Nikon的相機了~包裝還不算是太陌生

就是這個18個月保固...貴了好幾千元...>"<
不過拿到相機這一週去註冊居然沒辦法註冊...系統實在有瞎...

一堆有的沒的配片~~
傳輸線、TV線、電池、光碟、電源供應器、電池、頸帶

EN-EL5原廠電池, 約可拍攝260張

本機照~~外型上中規中矩

基於專業的介紹文01太多了~這裡只PO我隨手拍的照片

NIKKOR鏡片, 4X光學變焦, ED低色散鏡片, VR光學防手震鏡頭

功能轉盤, 注意看, 有GPS!!

P6000內建GPS模組, 可以將照片拍攝的經緯度紀錄於EXIF內

常見的五向功能鍵

機身底部, 還有特殊的RJ-45連接孔


這台最具特色的除了GPS、網路傳輸外, 可以外接套環, 也有熱靴可以接Nikon的外閃
重點是十分輕巧, 當我騎車的標準裝備是再好不過啦~~^^

DC View

DCView 數位視野-- 殺手級的Nikon P6000
Nikon P6000規格表

Mobile01
精彩絕倫 Nikon COOLPIX P6000使用分享
【Nikon Coolpix P6000】***新增實拍分享*** P系列再進化!GPS+LAN上身
P80、P6000攝影作品回顧

試拍~~基本上還不是很熟悉~摸索中~~
不過畫素高, 隨便拍都只要縮圖就好, 不用再做什麼修正,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