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看電視, 一直看一直看, 難過的眼淚都快掉下來...
反正也做不了什麼事...不能出力就出錢吧~捐錢就對了!

Yahoo!公益 可以線上刷卡捐款
不知道去哪捐款, 沒空沒管道的...不失為一個好方式
也讓我除了公司的一日捐之外發現另一個捐款的管道

希望還沒被救出來的人趕快被救出來吧...:(



假如你想捐助物資,請參考 物品捐助資訊

如果想要捐款的朋友,也許可以參考 紅十字急難家庭協助方案 ,「莫拉克颱風緊急救助金」的捐款專戶已經出來了,若您有心協助但無法就近支援或捐贈物資,可以慷慨解囊!

或者上台灣世界展望會線上捐款 ~或者全家便利商店零錢捐

了解台灣世界展望會最新救援進度>>
http://www.worldvision.org.tw/edm/20090810-relief/


了解捐贈物資地點>>
http://www.worldvision.org.tw/edm/20090810-relief/



你的舉手之勞可以幫助這次風災受災的同胞,請大家幫忙讓更多人知道這些訊息,謝謝大家!

「災區需求物資公告」(98.08.10 15:00更新)



感謝社會大眾熱心捐助,因礦泉水已足夠且熟食運送不便,

自明日(8月11日)起,高雄市政府暫不收受礦泉水及熟食,

請民眾改捐贈災區民眾睡袋、毛毯、奶粉、紙尿褲(布)及手電筒(含電池)等!!

「莫拉克風災捐款帳戶」:

若您欲捐款濟助莫拉克風災受創地區,可直接匯款至以下帳戶:

戶名 分行名 帳號 備註

高雄縣社會救助金專戶 臺灣銀行鳳山分行 025038095338

請註明:「莫拉克風災救助用」

屏東縣政府社會救助金專戶 臺灣銀行屏東分行 017038003667

請註明:「莫拉克風災救助用」

台南市社會救助金專戶 臺灣銀行台南分行 009038061158

請註明:「莫拉克風災救助用」

台南縣社會救助基金專戶 臺灣銀行新營分行 028038002387

請註明:「莫拉克風災救助用」

嘉義縣政府仁愛基金專戶 臺灣銀行太保分行 067038094787

請註明:「莫拉克風災救助用」

由於莫拉克颱風雨重創台東地區,傳出多起淹水災情

台灣世界展望會請大家伸出援手,捐贈棉被給撤離家園臨時安置的受災居民預計需要100床棉被(不需床單)

募集地點 : 台東市強國街321號

募集時間 : 8/9(日) 早上9:00 開始募集

聯絡電話 : (08)9340964 陳小姐



一元不嫌少,十元會更好,小零錢,聚大愛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與全家便利商店共同新聞稿,敬請刊登~ 98.8.10

八八水災救援工作 『全家一塊來』

零錢捐:8/11至9/10

莫拉克颱風所帶來的狂風暴雨,造成台灣五十年來最慘重的災情,台灣東部和中南部有上百人受傷、上萬人受困,現在急需外界伸出援手,協助安頓與救災。全家便 利商店在第一時間與紅十字會合作,提供捐款管道,全台灣超過2350個店舖,8/11日起以店內零錢捐箱募集民眾的小小零錢,匯聚成大大力量,透過紅十字 會的救災作業,替民眾將愛心快速地傳遞到災區。



全家便利商店公關經理林翠娟透露,災後第一時間,全家便利商店即接獲許多民眾詢問,要購買物資捐往災區。「全家」即刻主動與中華民國紅十字會聯繫,希望提供店舖內的零錢捐箱募款管道,協助此次的救援行動。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秘書長陳士魁表示,目前災區最需要的是金錢捐款,透過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密集的店舖據點,民眾可以用最快的速度投注自己的愛心。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將匯集來自於全台各地區的零錢捐款,進行災區救援、後續安置與重建的工作。

同時,「全家」也將配合紅十字會物資送遞作業,贊助不需加熱的全家麵包給災區民眾,讓災民度過這段非常時期。

此次,全家便利商店和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共同發起的店頭零錢捐響應救災行動,呼籲民眾一個硬幣凝聚愛心,傳遞溫暖的關懷,順手賑災,全家『一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