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過六週沒回家了吧...

又是值班 又是風災...足足超過一個月沒回家~
這會兒一口氣請假請了兩天~加上週末連放四日~好好回家當宅男~:)

最近失眠失眠很兇, 眼睛每天都腫脹, 這天照樣失眠, 一早就出門去撘車了(天殺的, 這是美好的週六啊!)

第一次搭新竹客運下山去中壢搭車, 再轉國光號去台中~

帶著Strida搭車還頗重的~好在國光可以放行李, 只是非常怕下車的時候把Strida也忘了= =a
搭國光是很無聊的一件事情, 這時候拿出NB開始播放預先下載的Transformers~一路看到台中, 爽啦

回家的時候, 有經過旗山, 大街上滿是黃土的痕跡, 左邊堤防全堆滿沙包
往茂林的方向已封鎖, 顯然橋斷了, 過了500公尺經過旗山醫院, 左轉往國道十號和里港方向也封了
相隔五百公尺, 竟斷了兩條橋...真是...說不出的感慨

8/22
Timmy Kuo: 滿地的泥濘, 岸邊全都是沙包, 灰黃色的河堤, 往茂林的橋斷, 往里港的橋也斷, 一條路上就看到三台軍卡, 兩台校級座車, 四線道變成兩線道, 整條路基都不見蹤影, 路燈也不見了, 電線桿也消失了...煙霧瀰漫, 滿地瘡痍...真不敢相信這是我每次回家必經的旗山... :(

8/23
Timmy Kuo: 今天當了一天的義工~打掃家園~不過是我家...XD 天殺的我家工廠也太髒了~一窩的小強和死老鼠...囧 清了一堆垃圾待回收... 我真是佛心來著...= =a

8/24
看得出這是什麼嗎@@?

我又跑去看電影了, 一直都很想看的特種部隊~看的熱血沸騰阿!!
雖然有些誇張過頭~但在法國市區那段的街頭追逐戰實在太刺激了, 火車撞下去瞬間差點叫出來~XD
整部片118分鐘, 劇情銜接非常緊湊, 充滿特效和未來感, 幾乎沒有冗長的冷場片段~
加上禮拜一一早的電影院, 整個九排座椅只有我一個人, 看的超爽的 哇哈哈

啥米~湯姆熊倒了?? @@
環球下面的湯姆熊居然倒了...

中午跟王董A有約~懶得離開太遠, 因為車偷偷放B&Q
跑去對面的小M吃

快樂分享餐...六塊炸雞+兩杯飲料=$249
可是平日中午到底是什麼東西在特價@@? 我還是沒搞懂

下過午後雷陣雨的九如國中, 帶著我家的笨狗去踩水花~~


8/25
又失眠了...不過原因不一樣...
都是我那老爸害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