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裝ETC的都知道...體積碩大的OBU實在是很讓人度爛

重點是它還想用3M的雙面膠直接給你黏在擋風玻璃上
對我這龜毛座的人來說實在是完全無法接受的@@

我的妥協方式很快就有新解了~網路有賣吸盤式的底座


可是看起來還是很大支@@...實在不太想裝

儘管我買了吸盤座, 但是我的隔熱紙剛換, 也不能吸附, 所以只好先克難的惡搞一個底座出來

簡單的說就是用紙板黏成三角形然後和OBU黏在一起而已, 為了不留痕跡, 我用3M的無痕膠條


合體後變成這個樣子, 最下面是用膠槍黏防滑墊
這樣就不會跑來跑去啦~ 除非像上次西濱後龍交流道地上有陷阱, 差點摔個稀巴爛
不然大致上放在避光墊上面是不會有任何位移的啦 哈哈哈
(再來考慮做個改良版好了...我不太想用吸盤@@)


番外篇...音響遙控器惡搞


貼了防滑墊, 這樣就可以放在扶手坐上讓乘客操作音響而不會滑掉了~
不過有點醜, 目前survey新的solution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