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硬梆梆離開鶯歌後, 就一起和竹K柚子等人還有阿芳去跑東眼山了
天氣實在有夠好, 不跑實在對不起老天爺~:)

但是我在武嶺橋前面跟丟了大家...= =a..二選一我選錯路~只好獨跑上山
結果我第一個到山上, 其他人因為還等我, 所以比較慢
大老遠的聽到排氣管聲音, 讓我有充足的時間跑到定點等待拍追焦

這是我相機入手後第一次拍車友~結果選的位置不太好, 鏡頭也不搭, 拍起來有點遜
改天再來去拍~

636阿芳

10R阿信

10R柚子

Z1000阿誌

Part 2~
拍追焦大家都很有默契, 會自動再來第二、第三趟~
可是我還是拍差了= =

趁著空檔, 趕快把鏡頭換回來, 但是這次變成太廣角, 也沒有鎖定光圈, 結果拍出來不太好

第二次就不錯了, 但是圖還是小了點
阿信

上圖Zoom-in

柚子

上圖Zoom-in

阿誌

Zoom-in

路人車友

這張應該拍阿芳拍的比較好的~大小就剛好, 對焦也沒差太多

阿信這張拍糊了...

最後一張~

休息中的一夥人

阿信的10R~

柚子的10R~

阿誌的Z1000~水水的白色

阿芳殺氣不減的636

東眼山上雖然天氣不錯, 可是還是飄著毛毛雨~

遠方還有雲瀑, 可惜騎大車不能走走停停, 好想拍照阿~

休息過後準備下山啦~Good Bye東眼山

ps.東眼山還是上午跑的好, 下午正逆光, 騎起來超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