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不能任性的假日來大掃除~我可以轉行當收納達人嗎?

算算看我用了幾個紙箱@@...
其實我有超多紙箱都拿來當收納物品的, 鞋櫃 床頭櫃...到處都是紙箱~算是敗家敗太兇的附加價值吧~哈

今天發瘋~加碼洗陽台地板, 來宿舍住兩年, 這可是頭一遭我清掃陽台~XD

噢耶 我的地板好乾淨~(請忽略床底下, 因為那個是空床, 我也不想去動它XD)

再來要洗車...可是一洗要三小時, 有點懶...所以只有清鍊條而已@@
上次買的一罐清潔劑用完了, 又去買一瓶, 好像漲了50~80元...好誇張

趁有空, 兩台都清一下鏈條, 我真覺得我的雲豹可以賣了= =a...一個月幾乎只有騎一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