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趁著這天下午天空放晴的好日子, 騎著750跑來去觀音海邊拍夕陽
Photobucket

繞了好久, 終於讓我找到觀音像了!!
Photobucket

這個觀音像每次經過我都不知道怎麼到這裡來 (980704 西濱海岸) 終於這次我找到了
Photobucket

木頭建造的觀景台, 長長的棧道裡面是水管
Photobucket

右邊是西濱快速道路, 左邊是台灣海峽
Photobucket

對著台灣海峽的夕陽拍攝, 下次我要來練習黑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夕陽已經完全沒入海平面, 絢麗夜晚即將來臨~
Photobucket

晚了, 已經點燈的白沙岬燈塔
Photobucket

莊嚴的觀音大士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天色幾乎完全暗下來了, 正準備要離開時, 又惦記著Magic Hour, 所以我又換個地方把腳架拿出來開始長曝光
果然景色出乎意料的好~果然是Magic Hour呀~~~
Photobucket

因為試了很多張包圍曝光, 不免俗的試一下HDR, 沒想到效果超夢幻的:)
Photobucket

下回, 來試一下黑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