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改了ST前保後~人生彷彿變彩色的阿...


一直下雨下不停真的很度濫~但是北部天氣就是這樣
到過新竹通常都是好天氣~實在是落差甚大阿~
像我這種沒有車庫的人下雨就不能洗車,洗完車還是在淋雨
看著自己的愛車越來越髒心真的是很糾結阿...囧

100年倒數第二天,出發南下去跨年~
本來準備要去台中中清家樂福用我的卡氏大美容優惠券
12/30 在新竹南寮的7-11吃午餐,我喜歡這樣望出去就是自己車子的感覺~騎車也是 哇哈哈
Photobucket


到了台中家樂福,天殺的卡氏跟我說要預約,而且當天已經沒有辦法洗車了
整個傻眼~有這麼熱門嗎? 我的優惠券只到12/31阿 XDDD
所以後來我放棄了,改開車回豐原找洗車場,沒想到每家都很熱門,洗車都要排隊
終於讓我找到一家不用排隊的,洗車的細緻度是一般般,重點是洗車打蠟+清內裝才$300...好便宜阿
在台北洗一次,台中可以洗兩次哩,以後都來台中洗車比較實在。

12/30 豐原的一家小洗車場,看著車子洗的亮晶晶,好爽~改好的ST尾翼真是增色不少(車主總是很自High)
Photobucket


洗完車迫不及待的跑去要找空地拍張照片,因為再來的旅程一定讓車子又會髒掉(當晚開回南部就碰到下雨,凸)
車子洗好後拍照真的有種滿足感...ㄎㄎ(為了找空地,我大概繞了8km...Orz) 我好久沒有拿單眼出門了~
Photobucket

當晚開車回南部,在凌晨一點人煙稀少的東山服務區停車場順便拍一張,手持的唷~
晚上更看不到什麼瑕疵,亮阿~
Photobucket

12/31 到恆春紅柴坑吃海鮮~天氣悶悶的,沒有陽光和藍天,真可惜;不過難得到海邊,一定要拍一下合照的~
Photobucket 
自從改了油門加速器後,油門拿捏還是沒有很上手,但是開順起來真是整個心情好到快飛上天了~
還有好多東西還在慢慢進化中~真是越來越愛我的小藍了~帶著我的好心情來迎接新的一年啦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