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餐廳吃飯看到電視在打廣告就想去了~
在一點都不熱情的邀約下~只有伍佰賢伉儷興致勃勃= ="...
其他人都是細ㄟ細~逃的逃...真的都是沒朋友了...泣

(所以我就真的去了電火節當了十小時的電火球...)

首先星光票是1500開始進場,由於我是一開始就打算要去晚上的,目的是要去狂拍照~
去玩到是其次~因為我這次去就是第三次了@@"...
上次去的時候是專四畢業旅行~但是晚上的我還沒去過~

星光票的價格399,可以從1500一直逛到2200以後~平日是週末(含週五晚)開放夜間,這次配合五天連假,所以打出電火節促進人氣!!而廣告也真的很成功的讓這一天人山人海...
停車場清潔費100,入口收費亭的小姐打發票打到手軟...車子多到嚇死人...

我們約1430到達停車場,在休息片刻就去買票了
(我在高速公路上開道頻頻打瞌睡...Orz)

進去之後,本想先看特技秀的~但是因為人多到爆~所以我們決定先去看音樂噴泉水舞~
水舞會隨著音樂而有燈光和樣式的變換~蠻漂亮的~拍的時候正播放"吉普賽女郎"


音樂噴泉大概播放了15分鐘,還蠻漂亮的~
接著我們就要往下先去找遊樂設施殺時間~



這是入口沒多久就會到的"飛天潛艇G5",四年前我來就坐過這個,是我認為最心理上最恐怖的
(事後也證明這個是最恐怖的,因為伍佰哀嚎了~)
↑G5真的很高@@...

↑這一幕都是哀嚎聲...

因為下午這時候人滿為患~所以我們就先到下面的先去玩~G5留著最後再來..
依序先玩了"一柱擎天"、"超級戰斧"、"衝瘋飛車"...
這裡都沒怎麼拍照...因為排隊就要排很久了@@~人跟螞蟻一樣多...
所以完全沒什麼心思拍照...

等到1800到摩天廣場看今天的主要節目:"超激電火特技秀"

第一個表演的是"死亡摩天輪",其實就像是天竺鼠一樣啦...高度達15公尺的轉輪
但是這個更強~因為他還在上面跳繩...@@"...很厲害~

↑左邊藍色的就是死亡摩天輪,這一幕表演者正在上面接受喝采,右邊的鐵籠則是下個節目

↑播放的影片是死亡摩天輪,雖然不是很清楚,但還是可以看的到表演

↑第二段節目是"鐵籠機車",這個很精采,不過蠻久的,後面很精采要耐心點看下去~

趁著吃飯這段空檔,在附近拍了幾張照片,晚上的劍湖山用了不少人工燈飾來點綴,雖然摩天輪不如美麗華要來的華麗,但是整體的夜景還是表現的很漂亮!

↑摩天輪夜景(用打光的方式來營造效果)

↑摩天輪前面的廣場,那向日葵塔是小火車搭乘地點,會打出雷射光(這些人潮是排隊搭摩天輪的)

↑塔之前供休息的人工草皮,用了不少人工樹,夜裡很漂亮

↑摩天廣場前的花園,四處可見亮麗的人工燈樹

↑我喜歡這張~

↑"劍湖"是一個人工湖,這是湖面中央的石碑,很有古典味

↑石碑前的"濤寧亭"

2000我們跑去搭乘了飛天潛艇G5..
由於對其他設施都覺得還好的伍佰...在下墜的時候哀嚎出來
所以可以證明說我覺得這項是最恐怖的是可以被認同的...Orz...
(夜晚搭乘其實什麼都看不到...只覺得快摔死了...XD)

2030在彩虹劇場有一場海盜狂想曲,這節目剛好到10/8為止,我們坐到最完美的位置
這個show吸引了爆滿的人進來觀賞,人已經多到整個出口都堵住了,台階上也坐滿了人
這是一群應該是俄羅斯的表演者表演特技和舞蹈,內容很不錯,時間越半小時,
由於表演內容是具有版權的,因此禁止攝影與錄影,沒去的朋友只能說可惜了~
光看這個就價值100~200元了吧~還蠻精采的~

看完之後我們在四週拍照,劍湖山用的人工造景真的很多
而且施工很細膩,幾乎都看不到什麼電線在路上或者電線桿...

↑這個藍色的是在樹上掛一個像冰柱的燈飾,他會像冰柱一樣往下滴...請看下面影片

↑冰柱燈飾的效果

↑咖啡情人步道,大量的人工樹,有櫻花林的感覺~~

↑一整段路很長的都是燈海~很漂亮

↑這是耐斯影城下方的世界咖啡博覽館,有各地知名的咖啡文化,圖中是瓜地馬拉

↑這是台灣咖啡的展覽處

終於等到2155,重頭戲就是最後的高空煙火釋放...
我們挑到不錯的觀賞點~
但是煙火實在太快了~很難抓到時機,加上每拍一張圖片相機要處理很久
所以我幾乎都沒拍到什麼...只有幾張是成功的= =

↑高空煙火秀

↑高空煙火秀II

最後一個節目是貓王之夜(也是到10/8最後一場),表演者跟海盜狂想曲是同一批人,很有趣
不過我們要走了沒有多看...也沒時間讓我在燈海瀑布這邊拍照...
只有拍了一張很失敗的...因為人太多了,沒辦法專心拍@@"

↑燈海瀑布(貓王太小了,看不到)

接著我們就返回高屏了~~
除了票價每人399及停車費100,還有吃飯花掉的錢之外,沒什麼花錢
有時間的話可以看更多表演和搭乘更多設施,晚上去劍湖山世界還不錯~~

以上只節錄部分照片,更多照片請上我的Xuite相簿
http://photo.xuite.net/t58704150/1156423

關於使用到的影片網址可以上我的Xuite Blog
http://blog.xuite.net/t58704150/ti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