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my, 你相信緣份嗎?"
前幾天出一張嘴的吳家年在MSN上問了我這麼一句話
讓我兩天上班都想到這個問題...

我相信嗎?
我也不知道,我不太確定很多事情是不是眼前看到的這樣

好多個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又佔有重要意義的人
都在不經意的時候,一個一個失聯了
可又因為因緣際會下,又和一些人有了連絡,我不確定
這是不是也是一種緣分?

有時候,的確是很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因為現在的情況,以前從來沒想過

有時候,心裡總是想著某些事情
可又常常因為另一件事情,撼動了情緒
而這些事情又常常讓人花時間去思考它

我相信嗎?
我也不知道,因為太多在我眼前的事情,不得不讓我感到悲哀

前兩天賴桑又跟我說了一件事情
我聽了之後,隔天上班又整整被這件影響
心裡的情緒又有些不穩定,又有些起伏

很不容易的把心思都投入在工作上
然而現在卻常常頭腦放空,騎車腦袋都一片空白

而因為這件事情,讓心思不是很穩定
常常寫程式寫到一半停下來思考...
我聽著新放上的陌生人,聽了整整一個晚上,甚至有鼻酸的感覺...

"當我不愛了,連回憶都是負荷"

唉...我真想當這世界沒有我這個人的存在....
為何我..."只活在回億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