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6/25開始的....
我只是想問問價錢....一聽到5.5k....
"我明天就來"

6/26
Day 1

又是每個禮拜的開始~在公司工作越來越無力..= =a

昨天繼衝動般的報名之後~
今天5點10分準時下班,瘋狂的往屏東衝~到了醫院才5點45分~
做完體檢還不到6點!!一整個大心~原來擔心都是多餘的~
還深怕趕不集體檢和報到...這樣一來又要延一週..@@

所幸在瘋狂狂飆之後~時間一整個很充裕,報到也很順利

到了現場...@@"...
一堆妹都在學開車耶..什麼時候生意這麼好了= =a

教練是個爆笑的人~還蠻會教的~首先先繞了路線講解一次
然後問了一下另外兩個...都不會騎打擋車@@"...
有點傻眼...現在年輕人真衝..這樣學擋車很辛苦吧XD

然後我說我會騎..就叫我護具穿一穿戴一戴就上了@@
第一次騎CB400,也是第一台大車~真不是普通的重
4缸引擎聲音聽起來就是不一樣...好讚
然後第一次騎到腳踏後移的車...好累= =
原來腳踏後移這麼累~決定以後小豹不改這項了...
感動的是我雙腳可以平放地面...XD
趴著騎快40分鐘...又不能騎快~手快痠死了

第一項目的定圓行駛有點緊張~一直抓不太好路線~
一直繞圈圈也是很困難的= =...

第二項爬坡 沒啥..不用跟汽車一樣停車再起步~
第三、四、五項都是號誌~停車就對了沒啥

第六、七項就刺激了= =
直線加速要超過30km/h,過三擋~接著馬上要急停煞車...
好在我是愛拉轉的人@@....又很愛煞停.....
不過這項真的頗有難度...據說都是掛在這關

第八項直線七秒....有點難...@@"...因為車頗重...
不過離合器刁著...OK啦~

於是我第一圈就過了= =
感覺還真是有點浪費錢...

一連騎了快十圈~每圈都過~越騎越習慣~CB400真好上手
果然豹騎久了~這個實在不算什麼...
而且回家的時候...發現我的小豹真是好好騎...
又輕又靈活...囧

結果說考試日期是7/4...= =a...那天剛好部內期中報告...殘念
短短騎了一個小時...心情真是好阿^O^ 

6/27
Day 2

今天一上班副理一進門,就開始槍口亂掃射~囧
其實也不是說亂掃~針針見血~於是一早就進去開會= =a
副理+2個專員+2個股長+3個年資1x年的...還有我這5.5個月的菜鳥...囧
簡直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戰...= =
反正公司就是老樣子~搞一堆多餘的事情~唉

話說今天六點下班騎回屏東還遇到西北雨= =
騎到大寮就出大太陽...機車..
確定7/4我跟考試無緣了~我實在沒膽子在全部門年中報告請假= =
下個梯次吧~"~

今天戴了自己的手套去騎~起碼走了10圈~
對於定圓行駛仍然不是很能適應~
覺得今天的這台不是很穩定@@..

而且直線加速今天一直太快..42km..@@"
最慢的31km...還不是掌握的很好~
不過至少都有過啦~除了有一次偷放腳= =

真是期待阿:) 

6/30
Final Day

一個月又過去了~~囧~
這個月的五個週六,有四個就在加班中度過="=
最後一個週六~我又要去流浪了~哈哈哈

最後一天~我認為是車的問題~騎起小不順~
熄火一次~還放了腳一次~直線加速一直煞到輪胎機機叫= =
不過還OK啦~五天內沒有響過任何一個警鈴~

現在就等考試了~哈哈哈 

7/10
7-11

噢耶~明天早上調休..我可以涼個一早了~
話說今天看到出差計畫...快噴了我...
這日期真是挑的好阿...(幹)

算了~領錢的工作,衰到底的還是要默默接受~
雖然我冒著主管可能會發現我的Blog的危險
可是我還是要康普類嗯..這工作內容真的很沒深度

我已經有考慮是否要換個有深度和可以認真工作的工作了...

In 11/July.
Dream, dream,dream will come true...

7/11
Today!

噢耶~我準備要出門了~
話說昨天練車練到快結束的時候..
看到走來兩個人..想必也是來練車的..
心想.."喲~來練車..還有女友全程陪伴咧..X的"

過了5分鐘我不練了要回家了~
順便抬起頭問他.."你要不要騎這台..這台比較好騎"
然後他就兩眼愣著看我...我也愣著看他...
嗯..有胸部..原來兩個都是女生...囧
真是巾幗不讓鬚眉...XD 

爽啦~

噢耶~3分鐘K.O.一下就考完了~
雖然等了考官等了40分鐘...= =a
從練習至考完結束~
0次鈴響達成!
1次熄火紀錄!
2次放腳紀錄!

通過時速39km/h
平衡秒數9 sec.
哈哈哈~~真樂~~

And說到昨天遇到的女生今天也來考了..
女生果然騎車很殺..我考完就閃了..不知道其他人考如何:)

暑假的駕訓班..果然是新正妹天堂..囧 



The start of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