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八字比較輕』
這是每個當兵的人都會在廁所上看到的標語
繼上次資訊安全事件之後...
小弟又差點出包了...
話說今早站06-08 O油池O號哨的高崗亭上...
悠哉的坐在樓梯上吃著買來的早餐..
一邊看著我的Career求職月刊...
(老兵嘛...這麼認真站哨幹麻..當然是要關心一下自己的前途)

看著看著...
隱約聽到了"啪~滋..啪~滋.."
.....
.......
.........

"幹!!!"
猛然站起來一看~果然已經是烈焰沖天!!!
(基地外圍的圍牆高2.x公尺..看得到火表示已經燒的很猛了)

心裡正猶豫要不要通報...因為是在基地外圍不是在油池外圍..
想著想著...
"燒進來我就死定了~下個月都不用放假了"
馬上衝下樓騎著我的鐵馬小銀往待命室拿起電話就打...

"長官您好!!"
"這裡是O油池O號哨~基地外面的圍牆似乎有人在燒乾草"
"由於火勢過大,恐有安全疑慮,是否請作指中心派人前往看查?"
『.........』
(該長官聽完我劈哩啪拉一大串之後,傻住了)
(根據我去過作指中心的經驗...該長官八成是翹著二郎腿看著42吋的液晶電視)
(猛然聽到有人報失火可能嚇呆了)

大約過了10分鐘後我就聽到消防車的聲音了~

好在今天早上我沒有在聽隨身聽...
不然這下我就死無葬身之地了XD...
這個經驗告訴我們..."老兵真的八字比較輕"
(搞不好我會因為這次"衛哨盡職"可以得到一次12榮譽假...夠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