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我們一行四人去吃晚餐~
因為我懶得騎車,一方面也是因為快沒油了...哈
所以我坐王資深的G-MAX,享受當後座乘客的樂趣(嗯哼~還可以摟著前座呢...哈哈哈)

因為拿不定主意吃什麼,p董是學生又沒啥錢~所以想吃便宜的
於是我推薦大家去吃小籠包~因為超好吃的啦
這間圓滿意麵食館在恆春魅力商圈的中山老街上,它的斜對面就是西門啦
所以找得到西門就可以找到這間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店內的裝飾算普普啦~就是小餐館的裝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嗯...小籠包我忘記拍了...XD
只有拍貢丸湯= =a 好像蠻無意義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餐畢
我們在對面的文化廣場閒逛,西門算是很小很小的城門
兩旁圍牆都是沒有再改建的歷史古蹟....所以一片草地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文化廣場有個介紹文
然後有石碑和大樹,是介紹恆春的美景,有興趣的可以來這看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坐在後座的好處就是可以無聊的到處拍照@@
雖然明知到燈光太暗拍起來都是模糊的~不過還是四處亂拍
這樣才有在移動的感覺嘛...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晚上的恆春街上自然是不如墾丁大街熱鬧~
不過很有古鎮氣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晚上八時許~我們出發去墾丁逛大街
事實上四個宅男也沒什麼好逛的~就是當作飯後散步
人擠人咩...不然也沒什麼樂趣
然後我們就吃了個抹茶小冰~看了一下PUB門口搖擺的女郎
接著就到小灣商店前坐在階梯上聊是非~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的小灣比起以前人少好多....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天東看西看...總覺得小灣好像少了些什麼....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仰頭看了頭上的星巴克招牌....猛然驚覺!!
原來金灘關門大吉了=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5/13拍的....原本金灘的招牌被拆了


人好少....有點空虛
我們在階梯上喝著7-11的飲料,邊閒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嗯...沒有民歌演唱蠻無趣的
話說我好久沒跟王資深去城市光廊聽歌了~我要聽"背叛"阿~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喝完飲料我們就騎回民宿了~
接下來才是熱血的開始~哈哈哈

出發前的合照~(晚上出門都要用推車的= =不然很吵)
目的地是台灣最南點!!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半夜十一點直衝最南點
最南點會來的人平日應該就不算太多吧~我猜~
畢竟這麼偏僻的地方~來這不如去龍磐草原

但~三更半夜就不用說了~有人才恐怖(沒人也很恐怖)
這回我們不再用走的~因為用走的真的是太毛了....XD
我們直接把車給騎進九彎十八拐的步道(但這是人行步道)
八百公尺的路程果然是很遠....加上又一片漆黑~真的恐怖= =

把引擎熄火後,若是都不出聲音....
那麼只會聽見海浪聲音、風聲和恐怖的樹葉摩擦聲....
雖然滿天星斗,但一點都不覺得浪漫(maybe是四個宅男的關係吧)

最後,為了證明我們來過~開了籤王亮死人不償命的HID打光
拍了張超級亮眼的最南點界碑,證明我們來此夜遊~
(幸好沒拍到一張臉之類的東西....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接著我們改殺到龍磐大草原看滿天的星星
(四個男的看什麼星星....XD)
與其說是看滿天的星星 不如說是去看一堆半夜不睡覺的遊客...人爆多
拍個解說牌證明我們三更半夜來大草原鬼混~~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最後一站,冒著我的油箱見底的風險,殺上國家公園
有去過的大概都知道~往國家公園路上有一段彎彎曲曲的山路
因為是三更半夜所以也沒有人~晚上去跑超刺激的啦

半夜一點多我們返回民宿....如同上次在這昏暗的燈光下拍照留念:)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晚上的民宿,有昏暗中帶柔和的氣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撐到兩點多~開始餓了= =
所以又跑出去買消夜....Orz...有7-11真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話說真的太累了~剛吃飽我就倒下去睡死了...時間半夜三點

嗯~一早就起來看日出~從窗戶看出去的日出....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唉~沒辦法~這天三點多睡,前一天兩點多睡~我怎麼可能爬的起來看日出
而且其他三個都睡死了....= =
我還走出去繞了個一圈哩....

早上九點
王資深開著小悍馬鐵螺絲去買早餐~
說真的我覺得有些貴 =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早餐店的對面路邊有很典雅的公車等候處~
顯然有經過設計~如果路燈能變個更典雅的顏色就更搭了ccc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而路燈旁邊則是稍有知名度的恆春工商實習旅館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回到民宿,很悠閒的把早餐拿出來庭院吃
天空一片藍藍的夾雜薄薄的雲層...我真喜歡這種感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許久沒來拜訪的我~雖然造景都沒有什麼改變
但還是覺得仍然保有一種農場的氣息存在
畢竟這裡不會給人一種就是要賺你錢的民宿....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隻小黑似乎是新來的成員
超可愛的,水汪往的眼睛,拼命的搖尾巴示好
忍不住不停的撫摸牠圓滾滾的身體~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至於這隻小白= =
就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
很妙的是他一直跟著我們走來走去,但是他又不讓你靠近他
一接近他就一直走遠,而且坐姿超級端正,我猜牠上輩子是日本狗....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話說表情還蠻和善的就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因為早上沒有排什麼特別的行程,而且大家剛睡醒都很懶
所以一直在民宿聊天打屁....我則無聊的拿起相機亂拍....(最後記憶卡爆滿了=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有點像是叉子(樹枝)插在熱狗(白雲)上.....
嗯...好吧 是我想太多....只想到吃的應該不是我的專利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好風景配靚車~~稱的上絕配吧~我想:)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圖片太多張...所以最後的下午行程下回待續
下回就有特殊場所(不是"深"色場所)的介紹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