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天跟EOF一起跑到勝興車站,除了陪跑還有很重要的就是球大要幫我裝水箱護網啦
聽說這是最後一片...嘿嘿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給各位看一下平常淫亂不能移的球球認真時候夠帥吧
真是甘心阿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離開龍騰斷橋後,我們兩台750一起往台中方向去,準備要去球球的公司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呵呵~因為我是來玩的,所以我今天也把一個人騎就沒在裝的後箱給裝上啦
(後照鏡隱隱約約看得到啦,我們兩個車超像的阿)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到了台中工業區後,我們到球球公司去,我今天要降車高^^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千斤頂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先對準避震器下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在牢牢的頂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鬆開固定螺絲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取下避震連桿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裝上球球的特製連桿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固定中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全部固定完後,還有調整避震器, 因為距離晚上聚會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就在公司洗車...真是手牽手心連心 連洗澡都一起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嘿嘿,看得出來差異嗎?除少部分的差異外,其實我的車已經跟球球的差不多了
今天起請叫我球球二號,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