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軍南北聯合版聚
約七點多告別牛老大涮牛肉之後~我們轉戰了中山路和民生路的古德曼咖啡
算起來這是我第一次來這哦~先前高高屏轉戰這裡時我都沒有參與到....= =


古德曼的消費比較高且有低消~但是場地明顯的比哈囉好...有點榭麗思的感覺..


高雄的夜景是很優的哦^^ 我還蠻喜歡在晚上的高雄拍照~
中山路在捷運紅線開通後~整治的非常漂亮...古德曼剛好在這樣的環境下顯得十分舒適


店門前的場地超大....
甘心的小豬...把外場全包了!! (小豬認識店長啦)


住高雄的都知道...那棟金碧輝煌的建築吧~!
那裡是女人敗家天堂的漢神百貨哦~我還拿過漢神聯名卡去買過唇蜜...XD
有那種被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包圍的感覺也挺不錯的...雖然年紀都有點...哈


古德曼斜對面是中央公園, 也就是城市光廊、新堀江、原宿廣場一帶的交會點
因此捷運中央公園站出口就在這而已~附帶一提的是中央公園站的屋頂設計很漂亮哦
大家有機會到高雄晚上記得來這裡走走~^^




高雄中山路街頭...越夜越美麗^^


這裡氣氛還不錯...我蠻喜歡這裡的氣氛的....
我點了杯香草拿鐵...跑遍全台灣~幾乎要把全省的香草拿鐵都嚐過一遍了!!
這是今天第一杯...


今天的聚會是因為要幫我們環島團接風以及因為禮拜六有四橫一迴團才舉辦的
正常高高屏的聚會是禮拜六的哈囉咖啡~

下面這是小豬和環島團剛到的時候拍的....大約十三台車吧


然而隨著時間越來越晚...K軍逐漸匯集....來的人車爆多的啦!!!
下面這張已經開始累積第二排的車囉!!


南部K軍來的各式各樣的車都有~ZX-14,10R,6R,ER-6F全都到齊了


制高點來一張...雖然有點晃...可是這樣看下去還真的是很壯觀哩...
而且我只有拍到我面前的, 我身後還有一群!!


車爆多~改這地方聚會真的是改對了....!!
今晚整整有33台車在現場!! (還有先烙跑的小黑....34)


人物側寫
大家聊天打屁念經中~


環島團+南部阿吉、小黑、小豬~




看我們隊長克里夫....淡水最大尾的就是不同!!


中間這位是我認識的也是Z750S大哥哦~他叫光哥, 人非常Nice
我跟車行出去跑的時候都是跟著他~光哥還蠻喜歡我們這種K軍的車隊氣氛, 哈


最近常常被偷拍~你們這些人實在是該打屁股~我不拍照不要拍我T_T


小豬"閒"伉儷~我們在高雄全靠兩位張羅~實在是非常感謝


真相調查委員會公佈的照片之一
阿湯哥和古德曼美麗女店長....


這可愛的小朋友忘記是哪位車友的了~我記得是誰啦 但忘了名字= =


拍人者 人恆拍之...


好啦!! 看完照片 精采的來了!!! 整晚的高潮就在這時候了!!

西北電台慶生會
自從西北在日月潭自爆農曆生日後~大夥決定幫西北來個盛大的慶生會
小豬嫂和羊咩妹偷偷跑去帶了個抹茶蛋糕回來!! 超甘心的啦!!


超可愛的抹茶蛋糕~如果這時候西北小公主也在這就更讚了^^


蠟燭插上去囉....西北今年18歲 (各位先別吐...好戲在後面)


一臉憨厚的西北


嗯...西北還笑的出來呢....哇哈哈哈


大家開始清場了~準備要開始過生日


要拍照唱生日快樂歌了~是軍旗現身的時刻了


準備開唱啦!!! 祝西北電台生日快樂!!


南北聯合版聚的氣勢果真不一樣~不過希望人能夠更多更多囉!


喜悅的時刻~祝甘心的K軍團齊心幫西北過生日~西北也是因為生日老婆大人才放行的


唱完歌~吹蠟燭囉


接下來請大家停一下...因為接下來的兒童不宜

西北慶生會過程全紀錄影片!!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RVpVS2VoLTExMDM4ODguZmx2

下面的畫面不適合未滿18歲朋友觀賞~像是以下這幾張...
相信我們克里夫老大的記憶猶新...照片顯示西北正是當時的兇手之一


看當時的西北多快樂~


這群人的面貌 你們毀了一個青春少女的前途....
唔...歹勢...是一個中年男子的自尊...


看這張, 一切盡在不言中....阿彌陀佛


不是不報 是時候未到~阿人者 人恆阿之~請記住以下這些面孔


A但是報仇我看不用了~因為西北根本樂在其中....XD


這些都是兇手 兇手阿~~~


好啦 激情過後~我們五月壽星克里夫和西北一起合切蛋糕
為我們的環島之旅留下這感人的一幅畫面^^


熱情過後~大家把蛋糕給分一分吃完了~
為了繼續明天的旅程, 我們要早點離開, 準備來最後一個高潮 大合照!!

今晚到的Z750S一共有11台!! (其實我算12台...少一台不知道去哪了)
總共是今晚到的車的1/3 (33%) 而這次因應Z750S的環島之旅, 免不了來一張Z750S全家福


大合照囉...這張是動畫哦


11位南北Z750S車主於2008.05.16 高雄古德曼合影留念
克里夫、楓龍、Morgen、阿邦、Timmy、光哥、保哥、小Z、Sundown、阿哲、阿凱柏


今晚的K軍南北聯合版聚~大成功!! ^^




晚上, 阿邦、阿哲、阿凱柏、小邱住克里夫家~阿仁、西北住我家
隔天將在88潮州交流道會合往墾丁出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