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例行性的750早餐盃~但是我快兩個月沒來了= =a
到了北部這麼久, 又已經是第三次(含活動是四次)來106了
每次都要人帶路實在很不好~所以決定今天來個新店、木柵大冒險~自己前往!!

一早睡眠極度不足的從龍潭到三峽走110到新店, 再靠印象中的地圖來到木柵
過了動物園後我就會走啦...哈哈...

但是...到達天空的時候為什麼我是第一個到的= =a
不是說750早餐盃都是七點的嗎? 我還遲到10分鐘耶 結果連個鬼影都沒有....T_T

這幾天晚睡PO文有累到~所以從昨晚中壢85度C到今天一整天都沒有想拍照的動力
只有加減拍幾張囉...

一早只有我一個人在天空悲情的喝著白開水...


過了10~15分鐘....山腰出現轟隆隆的排氣共鳴聲....
噢~狠角色來了~果不其然是殺手沛...兩兄弟響翻天...Orz
現場大概已經來了17~20台車囉....不過就是不見K家軍人影

大約7點40, 我的早餐終於來了~今天的第一杯Latte


第三次吃三明治~感覺還是一樣讚~不過下次想改吃美式了


變態殺手沛的前輪...居然是中間有肉而旁邊磨平的狀況...傻眼了我!!
殺手沛果然是殺手沛~太變態了!!


後來賣菜的也一人獨跑上來
睡過頭的阿邦和連長管教嚴格的小強、偷溜的西北陸續抵達~
小羅媽媽桑和川崎一郎則是稍後抵達~

小強的藍色Z750S依然亮眼~算起來除了環島回來那天 還真的是很久沒見過小強了


小強的爪子也跟人家不同~是藍色的...而且不會厚臉皮寫小強大帥哥...之類的(哈哈哈)
這台是跑跑早餐車啦~(據說是因為只有早餐盃能跑T_T)


西北和阿邦的車...環島時已經出現過N次了~不用特地再介紹啦


今天的重頭戲是Jacky要來哦~~750的暴改狂人~今天終於可以看見本尊!!
左邊這位就是Jacky~右邊則是一樣在檢查的川崎一郎


檢查會開始啦~今天的主角暴改750


靚品大檢查~爆改750的好料究竟有多少~~
首先是OHLINS倒叉...


油壓式離合器



10R後搖臂...這一項耗時最久也最昂貴


蠍子短管


10R後避震


Ant lion油杯


AP Racing 總泵


CSC防甩頭


FDISCACCIATI輻射卡


PIERELLI Dragon Super Corsa Pro



看完750繼續看隨行而來的暴改Z1000


這台好料也不少....大家自行研究吧...XD


有看到中間金黃色的嗎...?


看完兩台爆改後~接下來是娛樂時間~西北要騎賣菜的車出去晃個兩圈




約10多~我和小沛、西北、賣菜的一同去小羅媽媽桑家拜訪
久聞小羅媽媽桑家令人為之驚艷~今天一去果不期然~有個小型工作室真好呀!!

中午我和小沛、球球、賣菜的就在小羅家用餐~傳說中的母獅煮的真是好吃阿~

今天主要是來讓小羅補救我的尾燈線的XD....


我自己弄電路也有一段時間~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自融膠帶哦~好炫


包起來跟毛毛蟲一樣~隔天會向繭一樣黏在一起


小羅玩飛機玩到電路也變成Pro級的


完成啦...總算是黏回去了~


下午四點~告別就甘心A小羅和其母獅後~繞過去中和有間花店~
高雄有人又偷跑上來啦....不過看來這一次會上來很久哦~驚!


晚上回家擦個車...又跑去鶯歌果汁盃....嗯 店員水準OK
不過我是來喝果汁的...哈

這天太累了~沒有拍照的活力~今天Z750有3台哦~!! 傳說中的小鐘哥我終於見到了


到哪都是750...哈哈


太累了 這篇內容比較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