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SonyEricsson Z520i掛了...
原因是不能充電!~
我向來都只用旅充充電的...
因為Z520定位在低價手機..
沒辦法和我的T610一樣
電池拔掉還可以記住時間...

今年一月才辦的~以震旦保固的話是三年保固...

於是我去送修了~他跟我說保固三年
沒多久後我接到電話了...

「郭先生 您的手機機板因為受潮 需要換機板才能修復 請問您要修理嗎?」
『阿?受潮~?我的手機還可以開機可以打電話耶?』
「是的,充電部分零件已經燒毀所以還能正常使用」
『....』
『那換機板需要費用嗎?』
「是的,換機板的部分約1500元」
『....』
『....』
『....』
『好吧...那修吧,什麼時候會好?』
「是的關於這部分這還需要另行通知喔」
『....』
『哦 好 謝謝』

結果保固後的機板只保固三個月...
X的...受潮還能打電話還能開機= =...肯...

註:『....』有些字沒講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