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真是有史以來最疲累的一週...
電梯裡昏暗的燈光~好像我這週的心情呀....
感覺好累...交接也沒多久~一個調單位, 一個去教召~
什麼都還搞不清楚的菜鳥要扛起一週的工作T_T


7/3 晚上十點半下班....(還沒做完哦- -)
7/4 晚上七點半結束....才快步跑回宿舍...卻因為烏龍沒開好放行單給廠商....
又折回辦公室去~一來一往就耗掉了20分鐘...跑了幾公里= =a
7/5 大家都在外面騎車...我回不了家...還在加班啦...T_T


7/4的聚會....連續兩天沒晚餐可吃...晚上跟永鋒一起買小M吃~
就在曲終人散時~和阿蒝、永鋒三個人就靜靜的在中壢街頭坐在路邊到11點


本週最瞎的莫過於國軍醫院打給我~說我有50元沒付= =a
我有欠錢我怎不知道...復健自己說是拿小卡去就可以的說....真是見鬼了
還叫我回去付錢= =....Orz....實在有夠扯

騎車還是最開心的事情:)
我感覺我好像變成烏龍派出所的本田哦@@"....
騎上車就變了另一個人~哇哈哈....騎上車 蒙上臉~我的眼神也可以殺人(吧!) 哈哈
總之騎完車心情一整個好呀~ 根本不想停車耶....


今天從中和騎回來...大溪到龍潭下的無敵大....
我又經過那個塞到爆的路口....一樣塞到爆 真想不透那些人到底在幹麻= =
濕了全身不打緊~錢包都濕了....好在手機和相機安然度過~原來背後不太會濕呀(因為都沒停車)
濕答答的鈔票...


中午沒吃飯....餓過頭...胃超痛= =
下午三點多 只好先吃些有的沒的應急....超痛的>"<


晚上穿好衣服 背了背包 準備要去洗車...走到電梯口....窗外居然在下雨
整個心都涼了~~~ 我想洗車呀....再來就沒空了....T_T
好想去洗車 去全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