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追焦後...時間大概才九點多~大家意猶未盡~決定前往秘密基地喝涼的退火!
正當大家抵達時...發現....老闆還沒來開業= =
收費亭老闆很好心的提供名片給我們打電話去問老闆~啥米時後要來營業..XD
(我們成功的喝到咖啡~他也可以收到我們的入園費....真是打造雙贏局面..Orz)

這是我們在石門水庫門口打電話詢問老闆時等待的畫面~
事實上...我們已經進去又繞出來了...所以我們是在出口= =a


聯絡完老闆之後~他說大概再10分鐘要來~大概十點可以開始營業~
大家也熱了~決定在涼亭乘涼等老闆來~~

早上天氣太好了~湖光山色一整個優呀~


七早八早來《登》咖啡車老闆的一群人....XD...
這次不能亂停車了= =a...我的斷手就是在這邊斷的...在這個斜坡牽車拉傷的T_T


除了先走的帥凱之外~我們一共有九台車來喝咖啡(話說好像沒人點咖啡@@)


在石門水庫最多的就是單車了~今天看到這熱血夫婦真是不禁佩服(太太自己騎一台)
Maybe奶爸阿甫可以考慮也這樣載小阿甫~哈哈


今天射到不少人的愛睏A~射了三百多張!!!


這時候等候老闆ing~大家聊天等待中~
桃園好久沒這麼多人一起出來騎啦(還是說因為我都沒跟= =a)


很特別的蝴蝶哦~側面看是枯葉(還有缺口), 正面看是非常的漂亮的花紋


好久沒有拍車子了~今天很多沒拍過的~要來大拍特拍


這是新牽車沒多久的洛大哥~是我喜歡的藍色ZX-6R~~讚啦


新車就是不一樣~太陽下閃閃發亮!!


殺手Jia


Z1000雙煞~小胖和阿蒝


槍擊中彈的228~


萬眾矚目之乙紘的Ducati~


乙紘的帽子~搭配滑胎車起來真有fu


我和Roven的Z750s~今天依舊是Z750大獲全勝啦~不好意思啦^^


我也換光頭胎哦~而且最新的複合胎科技~右邊可以騎雨天~左邊可以騎賽道


銓哥的10R


不只車頭光滑~連輪胎也光滑...Orz...


愛睏A~Z1000~今天Z1000都是成雙成對哦


不要臉~~


拍到一半~老闆終於來了~感動ing


今天熱到~大家都點冰沙~我也是...今天太熱不喝咖啡啦~哈


Roven的蜜柚~看起來不錯喝


鬆哥就是要吃鬆餅....老闆招待的哦^^


這芒果冰沙很芒果哦~酸酸甜甜又退火~讚啦~(不過一下太冰...有縮起來的感覺= =)


今天的早餐 追焦 點心盃就到此告一段落啦~接著大家就解散各自回去休息囉....
看來我們早餐得另外找個地方吃了>"<

下午去中和換輪胎...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