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撐了好久~終於讓我撐到換胎了T_T...感動ing
上次換胎已經是3/14 15,551公里的事情了~~(好像很快吼= =a...不到四個月耶)
今天已經是7/6 25,900公里了~~川崎の魂 - Bridgestone BT-015

有鑒於後胎的寶貴經驗~說什麼我這次都要換複合胎= =a...
之前原場胎撐了15000公里~這次015才10000就沒有了(雖然大家都說超過8000已經很划算)

可是像我這樣南北呸來呸去~一下就沒肉了~實在有夠浪費
所以這次決定要換新的Bridgestone BT-016

BT-016是新出的輪胎~符合一般道路運動使用, 並取代BT-014(原廠介紹網頁)
Designed to maximise the sporty performance of sports bikes on the road

採用多層複合技術 (Layer Compound Technology)  
前輪配置為 3LC (3 Layer Compound) 三層複合(2種胎質)
後輪配置為 5LC (5 Layer Compound) 五層複合(3種胎質)

重點就是中間採用比較耐磨的材質, 旁邊採用摩擦係數比較高的軟胎質, 以兼顧直線與彎道用


關於多層複合胎技術


今天一人獨自循著小沛的指示騎到永和的永欣重車換胎~
平常都在雜誌上看到這家~今天一到才看到永欣真的是大到誇張= =a
對面全都是哦...各廠牌都包了...Orz...(而我所在的位置是Ducati和Triumph) 夠誇張


我的前輪被解剖中....過程畫面太過血腥....所以跳過~


被我騎到一邊都變光頭的BT-015~其實Performance很不錯~只是我技術不到那~很浪費= =a
再騎下去鋼絲若沒有跑出來~恐怕我已經先去種田了


換新胎 換新胎~


之前換胎都沒看到過程~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換胎機換胎的過程


這個 "阿標" 技術很不錯哦~換胎過程好熟練~幾乎都沒有片刻停下來




換完胎之後作平衡校正~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平衡過程!! 好專業~






轉轉轉~~我的輪圈果然不正= =....還要黏一個鉛塊上去再作一次測試


平衡用的鉛塊~它應該不會噴掉吧^^


新胎上車囉~~連氣嘴都幫我換新的了~感動ing


漂亮的反置式胎紋~~
新胎看起來就是很銷魂呀....


順便換來另~潤滑活塞....
沒來還不知道我的車問題這麼多@@"....
師父說我的手銬裝反了...然後來另作動不平衡, 都只有吃一邊....


直接上新的sbs來令 可以參考路雷夢大哥的介紹, 價格不斐哩


然而換來令的過程中發現....Z750s兩邊來令居然是不同的!!
別說師父~連我都傻眼了....因為看起來明明就是相同的 = =a
打給小沛也確認過的確是不同的....整個囧掉~因為師父已經拆了兩個....一個都裝好了
這樣兩組價格相當於我這條輪胎價格耶= =a

真是太尷尬了~最後只好幫我換回舊的, 到時後到貨再通知我, 對店家真不好意思~
換完後就騎回宿舍了~因為還要回公司把沒完成的工作完成...
騎回程時新胎果然很好彎~騎起來真愉快~不過比起015明顯有遜掉些~
或許是胎蠟還沒磨光吧~? 感覺當時換015更好騎 不過對我這種西濱狂~ 016才划算啦
現在就等看看可以撐幾公里囉~!

回龍潭經過大溪時下起傾盆大雨, 整條路都濛掉~時速約90km, 十秒內濕到內褲= =a
(90km/h -> 1.5km/min -> 25m/s) 相當於250m 瞬間全身濕...傻眼了我
好在只有濕掉錢包而已...相機和手機還活著....>"<

今天一共騎了153.5km/h 雖然淋雨, 但是換新胎 開心啦~哈
最後感謝小沛~幫我介紹去永欣~還特地交代"他換的價錢要跟我一樣"....
超便宜的..領了八張小朋友花不到一半耶...揪甘心啦....店家態度優~以後可以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