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哪有每次都這麼準的...

除了車隊的活動...今年我排的行程不是下雨就是颳颱風...
見鬼了...哪有這麼準的...
看不下去的兩個歐巴桑居然還傳訊息來罵我颱風人...哇咧

本來這週六要騎車去嘉義的, 回家再殺阿婆灣...好個爛颱風把我的熱血中秋給搞砸了
想禮拜四這麼美的天空...竟是風雨前的寧靜...嘆~








好天氣只有維持到週四下午...晚上就風雲變色了...
好好的一個sunny day..竟然是狂風暴雨...完全沒有陽光的陽光日
本來是規劃要去南寮騎單車+好望角焢窯...
結果最後變成十八尖山健行...Orz...而且還是在12點多爬山= =a...餓死我了
最後殺去好望角, 沒想到風雨太大, 老闆不營業...居然還沒打電話跟我說...哇咧~靠!
我還想說訂了沒去不好意思, 結果不營業也不通知我~枉我這麼推薦...機車
到了風車塔下, 風雨大到不行, 完全沒辦法下車...真是囧

好好的一個陽光日, 最後又回到新竹市區
回到市區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 我們改去大遠百逛街
因為餓到不行, 大家先吃朱記(捲餅、餡餅、蒸餃...), 沒想到一吃就飽了= =a
剩下來的時間..有人去看電影, 有人去逛街...(我也好想看電影、逛街...T_T)

我咧?

我在大遠百餐廳跟RY、Alex、Bamboo拿著NB接3G網卡連回公司值班...Orz
大老遠的陽光日跑來新竹值班...整個囧...毫無效率的網路根本無法解決問題
前一晚累到爆的我(好樣的User真會Call...)撐到最後受不了了, 趴在桌上昏沉沉的睡著
一如往常, 陌生環境下只能淺眠的我, 耳朵還是聽著週遭的聲音, 越趴越累

晚上六點多, 大家進去Wasabi吃buffet...結果完全吃不下...T_T
在Wasabi花六百多元都在吃水果和甜湯...囧

機車...我的陽光日阿...我的中秋節阿....T_T


好想騎車噢...
關在宿舍裡, 已經開始無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