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逢國慶~K軍桃幫長期聚會地點AtoZ這次大手筆宣傳~
店家向小猴子他家買了~3萬元~的煙火釋放
配合擴大舉辦, K軍也動員了北北基、桃竹苗三地車友一同共襄盛舉
實為桃幫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聚會~!

我的腳架斷了, 所以只好跟愛睏A借圖來PO...XD
多達近40台K軍大車停滿了店家前的人行道~


整列排開~超壯觀的!


七點半, 開始釋放煙火Show, 沒想到一放就是16分鐘, 看到眼花撩亂
北北基車隊也在絢麗煙火下抵達AtoZ~整個氣勢都出來了^^


以下是我冒著被流彈轟擊的危險拿著相機錄下畫面給不能來的人欣賞...
最後面有精采的500連發哦~~要看到最後~!
K軍國慶煙火秀(上)


K軍國慶煙火秀(下)

我的無法拍晚上相機拍的...(當然不是我拍的= =a)
小羅媽媽桑~~五點多就到AtoZ了, 我只能說佩服...XD


ZRX阿凱~


我和阿銓~


接下來是活動另一個高潮~阿廢和VAN的慶生會! 蛋糕超大的啦~!
桃幫阿廢&新竹VAN慶生會實況







不好意思的阿廢和VAN


大合照! 今天來了50餘位車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