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的假日, 我居然在睡覺...Orz...
雖然昨天凌晨三點才睡~可是一早八點半就醒了...(不知道是早什麼的= =)
不過還是故意賴到九點等morning call...哈

早上先是把房間好好的打掃一番之後, 接好我的電視, 把該整理的都整理完了
下午計畫來去煥仔那把我的總泵換回來, 再來去洗個車...
弄到一半愛睏A就打來說要喝咖啡~因為桃幫一票人都開車去北海岸了
所以只有約到小明和駱大哥...於是我就騎著小車也沒洗就跟著去美式咖啡了^^

不知道為什麼四個人很有默契的都點熱Latte...


我點的炸薯條~很...馬鈴薯= =


像水餃包的披薩包~因為很特別,特地點來吃看看


裡面料真是包超多的~不過口味太重= =a


今天的龍潭風不知道大什麼鬼...
冷到我們移往室內~室內的裝潢很美式~


晚上騎去愛睏A家洗車, 真是有史以來洗車最快的一次...
我的T豹又閃閃發亮了~真感動阿...T_T

好好的大晴天居然不能去騎車...好想哭...
因為我的油錢已經累積快破4000了...Orz...
我只剩下一桶油的機會留給明天吧...T_T (為什麼油價都跌再我沒空沒錢騎車的時候...)


還有一筆錢是團購的機油...Orz...我的錢都被車吃掉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