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出發, 我就已經接到公司打來叫我開晨會的電話..Orz..
我明明就是請假阿...T_T

從清境民宿出發往武嶺方向, 還要爬升1000m, 大概需要騎半小時
不過沒想到路上往合歡山和武嶺的遊客還不少, 超車超了好幾台
終於到了武嶺...看到這種天氣, 完全了了我的心願, 超感動的~~


我們的車一列排開~真是一堆閒人~哈


免不了要來張人車大合照^^


武嶺的停車場, 這裡已經是公路可達的最高點了~景色果然棒


海拔三千多公尺, 不停的有霧氣往上飄


天氣超讚~~藍的一整個徹底!


隨風飄揚的軍旗~這裡的風真的超大...


看這旗張開的程度, 可以想見風有多大吧...




武嶺呼吸盃~達陣~~~



合歡山莊, 14甲33公里處


由於合歡山很近, 所以決定繼續往下騎~大概不到5分鐘就到了
沒錯, 是往下, 因為合歡山莊這裡海拔高度還比武嶺低些


想當初來的時候天色差, 路況溼溼滑滑, 又冷又暗, 今天再次挑戰~只有感動萬分~




這時候氣溫只剩下7度...真的是超冷的= =


天空整個藍到不行, 好到我的照片都不用再做任何後製的修改...哈


遠方的雲海, 真的有海的感覺




舊的合歡山莊, 感覺漂浮在雲中裡~


往大禹嶺、梨山、思源啞口方向, 上次我就是從這邊過來的


合歡山沉思中的克老大...白頭髮都跑出來了...= =a


我們這一行人最佳的攝影師~


最後一張合歡山呼吸盃大合照, 超冷的...XD


回程經過太魯閣公園界碑, 停下來拍照留念~~
可以看到這個路口正在起大霧




拍照前耍寶的克老大~忘了是模仿什麼了@@


最後一張大合照囉~達陣完畢!!


雖然天候不佳, 但還是要感謝邦董幫大家拍的出發照~~


下了清淨之後, 我們在埔里用過中餐, 直接走中投回台中, 本來計畫要去找中K喝茶的
不過因為北部的回去可能有點晚, 加上大家要走台三, 所以就不打擾直接回程了
在台中市拍下最後一張...我就是在這裡接道電話被緊急召回...Orz


回到龍潭已經將近五點, 這兩天騎起來渾身不對, 騎起來有點悶, 感覺車不像是我的
不過看到大藍天和好空氣, 又吃了兩天的大餐...真是超滿足
只是晚上還回公司加班到晚上XD....累死了...

椄下來真的很難有空再像這樣出門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