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阿堂慶生會結束後, 隔天一早約10點霍爾集合~
這個十點真是約的要早不早要晚不晚的, 不過我熬夜到三點, 對我來說剛好補眠XD
一早到霍爾只有阿蒝、駱大哥和我三台車而已~真是太尷尬了~完全都沒人要跑

最後連同其他車友一行六人出發跑汶水, 視天候再決定是否往下跑
到汶水以後也等到波波, 天色正好, 於是剩下的桃幫四車五人就決定去公館吃水餃了
沒想到到公館以後, 餃子店沒開, 真是太尷尬了~

地主波波當下決定轉移陣地到銅鑼
幾乎每次回家都會經過的銅鑼, 市區小小的路邊有著好吃的蒸餃店
小宋餃子館~不過沒有賣水餃...Orz...
害我非常期待的水餃落空~他只有賣蒸餃和餛飩抄手..真是太無言了@@


先上的兩籠蒸餃...看起來超好吃的


咬下去更不得了~好吃呀~怪不得店家一堆人等著購買
味道鮮美~熱騰騰的湯汁~這個優~以後騎車回家就可以順道繞過來吃蒸餃了 哈


阿蒝、波波、駱大哥點的豬頭肉麵, 就是古早麵
這個豬頭肉不錯~跟阿蒝換了一個~好吃


我的是晶瑩剔透的餛飩麵~餛飩很漂亮~皮看起來吹彈可破
但是阿蒝和我吃完的結果, 一致認為, 這餛飩還好..= =a...應該不適合煮湯


粉腸和豆干, 不過這豆干和一般麵店好像不太一樣
這盤也還OK~比起來還是關西橋頭麵店的勝出


吃飽飽不知道要幹麻~
決定繼續往南騎, 往鯉魚潭去~~

每次經過三義我都很想騎進去勝興車站~
不過今兒個我忍住了~因為下午一點是滿滿的遊客, 騎大車去會死人的
過三義後就由我帶路啦~我帶的亂七八糟~忽慢忽快~ 因為我沒有南下去苗52的經驗
不過瞎貓碰上死耗子, 我運氣不錯, 沒走錯路~ 哈

去年來的時候是滿滿一大片油菜花田, 今年還是有但數量變少了
我們在鯉魚潭拱橋下停一下拍拍照


自我第一次到苗栗至今一年, 我好像已經是第五次經過這裡了


剛停車馬上就有火車從山洞跑出來~
這橋超高的, 看火車慢慢的跑過去, 挺壯觀的~
我某一篇文章還有我搭火車經過這裡時往下拍的照片, 視野很廣很漂亮~


來到鯉魚潭水庫~
天氣這麼好, 熱到要找樹蔭躲~當然要拍張照證明一下好天氣阿








鯉魚潭入口旁往龍騰斷橋的縣道~以前我都是走這裏去勝興車站的


往下騎到了遊湖入口的停車場休息


我們四台車霸佔了兩個遊覽車停車位 哈哈


天氣好的時候, 湖面總是非常美麗




今天沒什麼車~很用力給他痛快的騎~


走完漂亮的苗52後~接回台三北返
經過這個每次我經過都想拍照的橋, 但是我忘記名字了@@


這是水庫上游, 有點逆光@@, 拍不出湖面閃閃發亮的感覺






直挺挺的橋~180 OK啦~


路邊有個姊姊找我們@@


原來是傳說中的女勇士~一個人騎50cc的jog背個大背包騎了5天的環島行
阿蒝還想笑人家說騎這麼慢, 他一天就騎完了...他可是一個人翻著地圖邊玩邊騎, 超敢的
就算是我們這些愛騎車的人, 真要一個人騎騎停停5天, 那可是無聊斃了


回程汶水不停了, 我們直接殺到獅潭吃仙草
相機最近越拍我越不滿意了...XD


我和阿蒝的仙草奶凍, 份量剛剛好, 現在來吃我都改點這個, 蠻好吃的


波波的粉圓仙草~光視覺上就很滿足了 哈哈


吃完仙草~ 就直接殺回桃園了~晚上還要續攤AtoZ放煙火打天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