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著 說著 又有人結婚了~這次陣仗又更大了~居然有超過40台車要迎親
(一台車包600, 40台也要2萬4耶...XD)

一早五點多起床, 天色居然還是暗的, 真是會死人~我好想睡到自然醒= =a
六點多殺到關西霍爾, 只有我一個人, 還想說不會是我搞錯時間地點了吧
到了七點之後陸續有新竹的車友志偉、士傑等人抵達


下一個要結婚的阿崇(GSX)~不過要放帖子給K軍可能需要大一點的心臟


往北走經台3接福龍路, 準備要上66接中豐路, 沒繼續走金陵路, 可能是路太小了吧@@


來到三區會合地點~中壢監理站
已經一票人攻佔監理站了~


監理站門口Stand By


整隊後, 一行人浩浩蕩蕩殺到內壢國小整裝
為了迎親車隊~今天把內壢國小借來用了 哈哈


這是有史以來, 桃園大車迎親最大陣仗的吧~
一共集結北K、桃K、竹K共40餘台@@




綁好綵球後開始編隊~
今天最多台的GTR, 8台五百萬也是可以抵一台BMW大7了啦~~


8台GTR後再來是6台Z1000和2台ZRX, 這是前導車部隊, 後面才是新娘禮車


禮車之後的第二中隊, 就是由數量也不少的750領軍啦...哈哈哈


最後面是大混戰, GSX,R1,MV,BMW都混在一起, 另外還有仿賽掛




出發前 當然要來拍張照啦~~


拍完照後趕緊出發~
不過在內壢工業區路上聽說是新娘未ready, 直接停在路邊等待


趁著等待期間~好好研究一下乙紘借來的爆改750
光看到前叉口水就流下來了~~~~!!


再看到後面, 么壽..前後剛好可以買一台雲豹了
可是我也想改歐老師...


奧義~! K工廠~聲音很High


按了會出人命的總泵...


湯帥路邊發紅包中~~
不過桃K的全部回收又包回去給湯帥了~哈哈


愛睡覺的紅包真相, 雙人卡普, 照片都是假象, 真相如下..= =a


唉~又是一個不要臉的~哈哈


阿諾的爆改電子花車~~搖滾音樂放一整路 整個很High


側箱裡面的真相~超大電容加持


等等等~
等到出發的時間了~浩浩蕩蕩的來到莊敬路, 這裡應該算是桃園吧~好像已經過內壢了

長腿明的大紅勁戰~他把車賣了拿去唸書了
可是又敗了D90, 一整個我想不透為何能這麼猛Orz...


紅線區的漫長等待...哈...不良示範 不良示範~~


等到新娘上車後~開始往內壢方向折返, 這裏好像是大興西路~我有來過, 小有印象


即使是塞車~ 車隊還是很整齊~讚吧~


回到內壢國小!~今天迎親任務大功告成啦~


告別有事先走的北K後, 接下來是肥美龍蝦宴的喜宴了~
還特地幫我們保留一整排的停車格, 完全變成宴客的客人的目光焦點@@




小聊一下後, 可以入席了~
設想太周到, 連會長盃也預先準備好了~真要命= =


這是一餐政治味濃厚的喜宴= =a
現場滿是桃園政要, 議長、議員、秘書、副縣長....怪不得席開數十桌Orz

敬酒時刻~
來到K軍的桌就有好戲看了~哈哈


把兩人拱上椅子後, 開始交換"信物", 我是第一次知道有這東西Orz


很簡單的遊戲, 男生吃白湯圓, 女生吃紅湯圓, 然後兩個人想辦法交換, 就這樣啦~夠簡單吧
(現場像我們這種沒結婚的應該是看到起雞皮疙瘩吧..XD...玩很大)


沒想到新娘很配合~哈哈


交換中~我這角度已經是很含蓄了
旁邊那些惡人都抓最近的角度= =a


最後免不了的會長盃~~無加料啦




後面的滾雞蛋就不PO了, 太A了~哈哈

結束後, 大家跑去霍爾喇賽喝咖啡~
堂老的新車, MV 1078~鑲金的大野狼~
不是150cc的野狼,是150萬的MV大野狼


兩台車都是阿堂的, 一個人有兩個屁股可以騎兩台車, 屌吧~




還真的跟總監的910極像


迷人的單搖臂




今天的迎親就到此告一段落了~
感覺相機越來越弱了, 曝光一直不足, 真糟糕~~我開始癢了...XD

第三個迎親車隊任務結束~看看有沒有機會收集到一打...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