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不是騎車回家, 就覺得我家怎麼那麼遠...

生平最討厭的就是漫長的等待~
這次為了要省錢, 從桃園騎小車到台中換搭國光, 可是看起來好像沒有省下什麼錢@@
來回票價620+寄車費80+油錢260=960 省下的只有輪胎錢和保養費~
省歸省...最討厭的就是搭車要一直等等等...無聊斃了, 又坐的很彆扭
回家的時候, 老媽還問說為什麼沒有騎車回來...XD
原本以為禮拜一從屏東搭車回台中會比較好搭, 沒想到也客滿, 真是離譜

從台中搭車的好處是有直搭車可以到屏東, 從中壢只能搭到高雄, 還得轉搭火車和客運才能回家
但不管是從哪搭, 都是漫長的等待...= =

我看下次還是騎車的好~

禮拜一放無薪假, 去找蘇小芳把我的證券戶轉移
蘇小芳果然是蘇小芳, 實在很會喇, 還能在我面前虧中信75年次的妹妹...Orz
(不過看來妹妹工作能力挺不錯的, 感覺銀行的業務就是很複雜, 我不愛銀行 @@)

回家到台中已經快五點了, 騎車回桃園路迢迢
一路都快冷死了, 晚上騎車也不能騎台三, 走台一有夠累
市區一堆小白, 又一堆紅綠燈, 測速也一堆~ 這種騎車真是折磨

回到桃園已經八點過了餐廳放飯時間, 決定好好的犒賞自己一下
不過好像變難吃了= =...冷掉的麥當勞果然很難吃


今晚的戰利品, 超愛的大番茄, 不過好像太Over了, 太多顆, 可能變紅的很快@@
不過能在桃園買到還不錯的大番茄,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