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試車看到滿天的捲雲~看著看著實在太迷人了, 不出門實在太可惜...
所以我又跑去101了~繼續上回未完成的行程:)
我拍照的點在松勤街旁~剛好碰上旅展...周圍交通大打結~爆多人@@

我的照片有定位, 大概路段就是在行人步道旁

View Timmy @ Fun Map in a larger map

Nikon果然是Nikon~天空拍出來都報藍的^^

往登山步道的路上~天空的雲真是漂亮極了~

環球世貿大樓旁的公園內休息ing~因為太熱了...XD

都市叢林? 叢林都市?

上山前, 怕迷路, 拍一張地圖@@

連續爬了10分鐘吧~滿頭大汗...XD

來到這個點, 已經有一堆人在涼亭下就戰鬥位置了@@...
一堆大砲和三腳架, 勉強插了個空位~我也開始享受這片大藍天:)


View Timmy @ Fun Map in a larger map

難得台北沒下雨也能有這麼清澈的天空

因為角度有限...所以怎麼拍都是一堆重複的照片...XD...
反正怎麼看都是這幾張, 就不多解釋了~哈

這天空實在太水了~

來了一架噴射機...

不知道為什麼拍出來 101都有點斜斜的....@@

這是大屯山嗎??

密密麻麻的都市與汽車

環東大道 後面藍色的是麥帥二橋, 前面是環東大道的麥帥一橋(應該沒錯吧~)

獨"樹"一格

使用內建的黃昏模式~拍起來有點舊舊黃黃的

對著太陽, 頓時間雲層變的很有立體感

晨曦模式, 天空變的有點紫

可以用小光圈拍真爽~~

日頭越來越沉了, 台陽快下山了~

有"明天過後"的感覺...

太陽快消失了, 天空開始火紅, 眾多大砲等的就是這一刻,
而且現在是秋末, 天黑的非常快, 大家都繃緊神經準備狂按快門!

隱約看的到左邊的大炮...

黃昏模式, 這張不是我構圖有問題, 是因為要用來做Banner, 所以下面黑的佔比較多成分

晨曦模式...夢幻到一個不行!

周遭開始到處是開槍的聲音~~"咖嚓" "咖嚓" "咖嚓" "咖嚓" ....
天空開始燒起來了!!

火紅的太陽將滿天雲層燒的通紅

太陽漸漸消失了...

入夜了~大樓開始點燈了, 更多人摩拳擦掌, 等著在這樣沒有霧氣的台北拍下清晰的夜景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101大樓...有種孤獨的感覺...

天空美極了~

入夜, 我雖然有帶腳架, 可是我這150的腳架時在拿不出來= =a...
旁邊這麼多加起來也有一台國產車了~我這連加油錢都不夠 不知道怎麼拿出來...XD
最後我在半山腰用手持拍下這一張比較不晃的...台北的夜景 真美

回程 我又繞去我拍照的地方架腳架拍夜景~可惜好像不是很美@@

等我交接小強的大炮我再來挑戰夜拍...!
能碰到這樣水的天氣真是讓我賺到了~~不過要滿頭汗的爬上山...實在有累~
如果這裡有電梯...上面可能連站的位置都沒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