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窮人神兵之
YAMAHA 追風原廠避震器
避震器乃改裝第一要件阿~~
何況雲豹的避震器硬梆梆到跟鐵棒一樣...誰受得了XD
(不過有人說軟到不行...Orz...我相信是我太輕)

這就是雲豹的原廠避震器啦...跟狼的原廠避震很像
不軟Q就算了...但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硬了...= =


全原廠的時候拍的...牽車還不滿100km

爬文多時,加上阿兵哥沒閒錢....
我已經沒辦法再砸一次大錢買MSP這種高級貨了


這支MSP...5K

雲豹還是雙槍說...兩支MSP我就倒了...
在論壇上爬文多時...得知YAMAHA追風避震器乃窮人改裝首選
不囉唆,牽車第一個禮拜我就去材料行訂料!

不過不是每個原廠部品都這麼好訂哪...
屏東市民族路六間機車材料行,一間都沒有得訂...XD
真是傻眼~最後跑到高雄市九如路慶林去訂才訂到貨..
(早上訂,下午三點就到貨,價格跟網拍價一樣)





心得當然就是軟中帶Q啦...
不過不適用於體重太重或者常常雙載的情況
我自己測試雙載約110公斤,二段大坑易觸抵、小坑會搖晃
單人騎乘則是還OK,不過吸震速度一般就是~畢竟是很普通的阻泥

外觀不用說當然就跟原廠沒兩樣,幾乎看不出是換過的避震器
長度則比原廠的長個大概0.5~1cm...座椅會稍稍墊高~
而且超愛這個黑色彈簧啦...! 跟車色很配~~
我也不想裝奇奇怪怪又引人注目的彈簧@@"...

總而言之,實用、美觀又便宜啦~
像這種一張小朋友都還有找的優質避震器去哪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