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誠如上圖所示~台灣川崎再七月舉辦了一連串的新車試乘會~
我也跑去湊熱鬧= =...

這麼多免錢的車...一定要去騎的阿~!!
高雄場的是7/14...本來約10點...結果下雨~
約下午1點...又下雨~想說再這樣...那我只好下禮拜殺去彰化了...XD
後來3點天晴! 馬上打給仁兄~殺去旗山!!

高雄場次是在光陽位在嶺口的試車場
這回試乘的是ZX-6R、Z1000、VN900 C.
ZX-6R之前上台北出差去台崎有見識過了~( 我的台北出差記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因為到場已晚,所以呈現收工狀態
看到熟悉的兩個人影~真是開心~跑過去打聲招呼
一位是原新竹安駕講師邱大哥,另一位是台北旗艦店的站長陳大哥
本來寄報名表去一直被退信,所以我還透過陳大哥幫我報名@@
(後來也沒差=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剩下3~5隻小貓)

一去陳大哥就叫我...."拿安全帽 上了阿"
真是興奮!! 嚴格算起來是第一次騎重車阿~
(駕訓班的CB400 龜速繞場= =...一點都沒有重車的感覺...有啦 車很重...囧)

首先是仁兄很哈的VN900 嘻皮車~
我先雙載載他....這也是我三台唯一一台兩腳可平放地面的...XD

剛剛開始騎真的有點傻@@"...完全沒騎過嘻皮
那個腳該怎麼放真的都不知道= = ( 簡直就是快躺在車上了 )

我是不管搭什麼雲霄飛車還是什麼的都不會叫的...
結果自己騎車...一直鬼叫..跟娘們一樣....XD
加速度真是太可怕了>"<....這還只是嘻皮車阿
後座的仁兄發覺不對勁,開始抓我的腰...然後越催越快...
覺得速度很快啦~可是覺得表都怪怪的,不知道轉速不打緊...怎速度攀升這麼慢
然後轉彎很可怕...因為車太低了~深怕倒車@@

回來之後,我們兩個真的是超興奮~
然後仁兄跟我說...你剛騎到100多了欸~太快了吧~
我說...有嗎= =a 不是才70~80....
....
那個錶是mph...
所以不是速度慢= =a我誤會它了

快躺著騎的VN900...其實很好騎說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被載也是很興奮的仁哥~他可是高科的學弟哩
後面包著毛巾的歐及桑就是陳大哥啦~去台北的旗艦店要找他~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車頭還蠻空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換仁哥上場了~熱血阿~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一旁心很癢的老伯,一起步是熄火的= =a
(換我騎也是一起步熄火....這台太可怕了...大家都會怕)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07' Z1000
我主要是來騎這台的~街車裡面可以稱王的機種

換騎Z1000的時候,我抱著騎小豹的心情上去,嗯~姿勢感覺跟CB400差不多
很悠閒挺著腰,看著前方~打擋準備要出去了

然後我發覺我錯了
當時安全帽是沒有闔上的,結果一檔出去,我就嚇到了
不闔上不行,然後也不管是街車,照樣趴上去= =
因為一檔出去車頭就浮起來了....囧
不要問我一檔多少,因為快到我會害怕,眼睛是直看前方,沒時間管速度,反正就是很快= =
扭力爆大的!! 大到我都快被車甩出去~輕輕鬆鬆就破100km/h~

騎乘的時候我都沒有注意轉速和速度~
因為扭力太大,加速太快,所以讓我不敢分神去看儀表@@

騎了兩圈,果然還是街車合胃口!!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所有外觀幾乎都是有稜有角~這是這台最大的特色
姿勢和椅墊都蠻好坐的,只是有點高@@"....
( 明明日本人也沒多高,作這麼高幹麻=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雖然我對這個排氣管頗有微詞
但仔細看,造型還真的很符合整體性,原廠聲音也是夠凶悍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70的大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最後是很很很很很可怕的ZX-6R
現場最兇的忍者@@

Kawasaki的正統顏色~表現真的很搶眼
聽了前一個車友跟陳大哥說,騎起來沒有Z1000那麼兇猛欸~
幾千轉的拉扯力都沒有Z1000那麼恐怖~

聽到這換我上去之後~雖然心臟此時跳的很快,手微微發抖~可是真的很興奮!!
不同於其他兩款車,第一次騎跑車,姿勢真的很趴 很趴= = 趴的很誇張....
然後車子真的很輕~果然是跑車血統! 又輕又靈活~

陳大哥打趣的說,沒有騎到斷油不準回來....XD

接著我出發了!! (此時已經熄火一次= =...我怕催太大力會發生什麼慘案)
入擋之後,我催下油門...加速跟VN900差不多@@"...是蠻快的
但是好像沒有Z1000這麼殘暴!!

接著我大力加速~複雜的儀表我起先看不太懂,後來逐漸了解
可能我騎的太斯文~所以覺得沒有Z1000那樣兇猛~

也是催到100多繞了一圈回來之後

陳大哥跟我說...我這樣聽起來..好像騎幾千轉而已(已經恐怖了欸= =a)
我說是阿~我怕太快我控制不住,大概催到了8000~9000轉
然後叫我再去騎一圈,說至少也要12000轉...叫我多拉一下

沒想到一檔我拉到過12000轉~到達13000轉,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快, 快到很恐怖!! 快到人有要被大力拖著走的感覺
我全身都緊趴在油箱上,雙腳夾的很緊~眼睛都不敢閉!!
在長達1km的試車場,我瞄到了172km/h 大概是四黨還是五擋!!!! (這不是最快速度哦 是我加速中瞄到的)
真是High翻了!! 開車我都沒開到這麼快過 !! 太可怕了!! 這就是賽車血統!!

回程我大力的試試煞車~引擎的大力煞車讓後輪撇了一下,馬上回穩
猜測是滑動式離合器發揮作用!! 馬上就回穩
而煞車的感覺...就像是要被拋出去的感覺....刺激!!

然後陳大哥跟我說...13000其實還好,算是基本發揮的轉速
至少都要騎到15000~16000....而且雖然只是600的,但是因為輕巧加速快,操控比1000的更有挑戰性
當下我當然是十分認同~因為我雙腳還在發抖阿~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紅線區是17000轉,圓錶右邊是擋位指示器
龍頭的生鏽螺絲是別台車的,這個我出差的時候有看到
(試乘的這台就是我出差那天拍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造型 真的有忍者的Fu!!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現場除了這三台還有一台ER-6F,但是只有展示

體驗過跑車的性能之後,真是熱血沸騰
雖然回頭騎小豹怎麼一拜都是....= =a
不過小豹還是很好騎的國產擋車!

難得有這種經驗,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年底應該還會有一場~到時候再來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