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畜生...
媽的...我從去年一直衰到今年...
最近特別衰...是因為生日快到了嗎?還是因為沒有安太歲....

為何諸事不順,我招誰惹誰...

有個很令我奈的主管我已經很無言...
跑去台中烤個肉...可樂過期加上一張超速罰單...不過是跑個大埔荷包大失血
跑去霧台逛幾圈...鄉間小路還攔我紅燈右轉...見鬼了沒幾隻貓的鄉下攔這什麼意思
跑去看個電影...兩個小時卡鉗不翼而飛,媽的,一個卡鉗是多少錢?比較貴的碟盤幹啥不幹...
貼個懸賞文...PTT砍文...小老婆也砍文....這年頭發文有沒有這麼困難....囧

畜生...不要讓我逮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