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殺的...今天天氣會不會太好...
這是我早上上班的路上隨手拍的...
一片晴空萬里...沒有半朵雲....整片天空都是我最愛的Sky Blue...
走在路上都令人陶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God...這種天氣我居然要關在公司裡到晚上....T_T
晚上離開公司居然還一堆星星...什麼跟什麼!!
(所以我晚上又跑去中壢了...天氣這麼好 我怎麼可能乖乖的留在宿舍...^O^)
開始懷念前年的瘋狂墾丁行~那天晚上滿天的星星多的是數不完的星座!!
好想去躺在大草原上吹風看星星阿....有沒有人要去的...?

呼...我的好日子快過完了...6月開始迎接爆肝的來臨...
不過我人已經在這了~我很巴結的會把份內的工作作好的...哈哈...不然我還能怎樣..囧

今天扁小姐和硬小姐...居然破天荒的要找人採訪作電子報....噗 居然找我...
"你有沒有被拋棄的經驗?" 【有!】 (還回答的蠻乾脆又大聲的 哈哈哈)
不過寫電子報還蠻好寫的阿~我一堆去玩的 吃的 隨便一篇抽去用都是一篇文阿...圖都準備好了阿 哈

寫到這...又好想喝咖啡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