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差點把我搞垮了/__\昨天去了中和回來又趕工PO文...一直到凌晨兩點才睡...果然搞了太累...
一早開會還被點名說我似乎快陣亡了....這情況實在不太妙...囧....
開完會趕緊去買特大杯Latte...準備要撐過下午...
Photobucket

下午值班狀況算還不錯~都沒有讓我有什麼感到不悅的....
直到交班之前...掉到了地獄....囧...

天殺的我下錯了一段SQL沒有加上Where條件, 本來只有改一筆Record,結果一改改了全Table...39000筆...
天殺的...DB2沒有Rollback指令~全廠因為我這一個錯誤的指令差點全部癱瘓....囧
我盯著電腦一天好累...最後分神...沒看到Where條件還沒下就點下去...

好在同仁有幫忙搶救...不然事情鬧大了, 我看我就等著走人....T_T
(無巧不巧的....過兩天也是我工作滿2個月的日子...卻出包差點走人)

唉....明天就放假了~一整個放假的fu都沒了....
聽著一堆人說我很細心~自己卻從來不覺得....還是會出包阿...嘆/_\

晚上洗衣服...看著外勞在樓下彈著吉他哼著歌...輕輕柔柔的...
好想坐下來聽他唱歌...那種歌聲好溫柔....是想念家鄉的歌曲吧....為何會有所感觸呢...?

整個晚上很Blue...再放首自己喜歡的歌吧....
Blue Night....in 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