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六點爬起床洗車~因為前一天才從桃園一路淋雨淋到屏東
接著趕忙出發到88快速潮州出口會合,沒想到我是最晚到的...全都在等我XD
怪不得有個理論總是成立..."最晚到的通常住的最近..."

大家已經在潮州出口的休息站



南部今天天氣是多雲哦~讚啦~不會太熱也不會悶
基本上今天不只K軍的, 還有很多H軍和S軍的...而且跑車有1/3了吧= =a...
所以基本上今天是擺明是油門一拜團...跟在北部跟團差太多了Orz...
因為我不想騎太快...一直拉轉是很累的~所以我都跟著喧嘩隊長走


我們行經戰備跑道時, 已經有先講明別騎太快, 但還是有車有被攔
結果被攔的原因不是因為超速....是《大燈沒開》...囧...真是嚇死人..太烏龍了

這是今天最速代表- CA....拍這張的時候他已經在附近來來回回騎了1~2次= =a


基本上今天都是一路拉轉~雖然不想追, 但也不想落後車隊太多, 由於往墾丁都是大彎大直路
所以只見跑車掛的拉轉聲一路響翻天....我只好也勉強跟著...
但是我都已經160~180了還是看一排車尾燈消失...連雙載的都比我殺!!
囧...南K的平常工作壓力很大哦!

這是車友, 好像是卓董? 鞋子跟我一樣的 哈


第一站是枋山沿海的巧匠咖啡~車多到爆, 多到要停路邊


有夏威夷的感覺...但是沒有比基尼...


好久沒有跟小豬帶的團了~接下來要再跟到不知道會多久了@@


雖然雲層不多, 但是受鋒面影響, 天空霧濛濛的....海的顏色沒那麼漂亮/_\


在屋簷下躺著吹著海風...感覺真不賴...天氣要是好一點就更好了!!


後來到達的6N, 塗裝真漂亮~很有動感, 而且十足的RV旅行風, 連後箱都同樣條紋
掛側箱和後箱後真不賴~!


椅墊也有重包過~車主很用心哩! 6F/6N想掛箱子的可以參考阿~還不錯哩


差不多該出發去墾丁了~!


這台6F也是掛側箱~我覺得蠻好看的阿
準備出花~!!


行經楓港、南迴公路路口, 這裡是台一線終點461.6km, 看著路標感覺真奇妙
因為晚上我就又在台一線50~60公里處了...哈
我前面左邊這是車男、CJC祥、阿吉...今天我認識的實在不多= =a


到達後壁湖了~大家把車停進去漁會的碼頭, 看起來挺驚險的~沒停好車就下去了!!
今天吃飯的約有20台車21人吧!


第一到菜就是滿滿的生魚片...讚吧! 而且南部的海鮮真便宜~一桌才2000...!


其他就不拍了~不然等我拍完大家都不用吃了@@"...

吃飽後在附近走走~天氣一整個優阿~


碼頭邊...今天只有2台Z750S...可惜小華沒來~只有阿強來~
拍完這最後一張照片我就獨跑回高雄了~沒跟跑沿山公路....我是蠻想去的啦@@
但是我還要騎回龍潭~實在不適合把精神都花在騎沿山上>"<


最近大保養完 有感覺到車子騎太兇了...該節省點了...Orz
還沒三個月已經騎了11000km了...下次不能常常騎車回南部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