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聚全紀錄
4th十萬青年十萬機[紀錄篇(一)]
4th十萬青年十萬機[紀錄篇(二)]

紀錄片
囧~剪接剪到我眼睛都快脫窗了...XD

礙於網路上大多數照片我都沒有經過同意,所以也不方便"借用"
影片內容都是我自己拍攝的照片和錄製的影片~唯讀跟煥仔借了兩張團照在結尾

因為相機錄影品質比較差,加上腳架是臨時架的
還有一路擔心下雨,一直不敢拿相機出來架
所以效果不是很好。只能將就點看吧@@"

不過我剪接剪了很久...囧
光挑背景音樂就挑到我傻眼了....(本來真的想放頭文字D原聲帶的)
沒有被我提到的朋友請不要見怪嘿~大多數的人我都不記得= =
有機會的話,明年我會裝備帶齊去拍攝的~


檔案有37MB,請耐心等待緩衝,記得喇叭開大聲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