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軍長邀約~和小沛決定要騎小車去迎接變態小車環島團
八點剛到沒多久~水電龍等人已經在新店麥當勞集合點等候~阿青今天也在這裡~


小沛來了~跟另一位Address小車車友


奶爸和45RPM要先上坪林天空了~我們小車繼續在下面等待


我和小沛和Address車友進去麥當勞吃早餐....第一次吃麥當勞的
沒想到這麼好吃....今天第一杯拿鐵(今天喝好多杯= =a)


左邊是軍長的堂弟...騎爆改勁戰~右邊是水電龍的發財高手....騎起來也是超殺


過陣子軍長也來了~今天騎超酷的川崎綠式樣的勁戰~


小沛的另一個車友, 是賽車協會的經理哦~今天騎新的BWS~好帥


我今天騎大禍臨頭的雲豹


集結完畢後其實也沒幾台是K軍的, 我們直接上坪林天空, 軍長則是再過去茶莊
一如往常的, 號稱馴車騎不快的小沛 上北宜後就把我們海放了

今早坪林也有早餐盃~球球、阿諾、小蔡、小強都在
750軍團今天大風吹~


在坪林天空休息中...小沛叫我拍他車友的Address...土除好怪


這是這名車友翹孤輪搞出來的....我咧...太屌了


突然間 見到傳說中川崎綠配色的Z750S...是老楊啦~初次見面 請多指教


這綠色實在太屌了...好像Z1000....後面那是自製背心樣式版T的阿諾...XD


另一台沒有加入K軍的Z750S....一個熱血老爸帶小孩來的...偷偷說...後輪滿胎...殺!


後來我們收到消息要前往礁溪了~於是繼續出發
而南K的這一趟並不是很順利, 先是有車引擎Case破掉掛在台東
再來是Boss三更半夜風嘴壞掉? 到花蓮則是被白目駕駛撞到送醫院
整了行程都Delay不少~

我和小沛四人(Address車友和經理)一同騎後半段的北宜路段
而我第一次騎小車上北宜, 前半段上山都騎的還不錯~但是後半段地濕路滑
我在某個小左彎默默的犁田~ 因為有感到輪胎好像抹了油的感覺, 心想好像要出去了
不過因為今天要上北宜, 所以我全副武裝....全身而退...請看T豹受難記
好在車沒壞~牽起來後繼續騎....開始變的很龜...因為小車輪胎穩定性太差了...心有餘悸= =a

抵達礁溪和軍長會合...怎麼小車突然間變這麼多台XD


後來軍長告知我們要騎到南方澳去跟小豬會合
我們繼續動身前往南方澳....

中途經馬賽加油站....休息補充油料ing


這裡不知道是什麼交流道...只知道是國道五號的
今天天氣很優哦~


約11點多 我們抵達南方澳, 蘇花公路出口旁的7-11 痴痴等候狀況不少的小車團中




蘇澳港~上回750環島才來這裡吃過中餐而已


今天來的只有我一台檔車= =a...其他都是爆改的勁戰居多...好殺


再來拍一下軍長的超帥勁戰~綠色和黑色都是底漆哩....


我和小沛今天的戰駒~我的是犁田 小沛的則是大燈卡榫斷裂 燈眉飛走= =


水電龍已經等到睡著了...我們等了兩個小時吧


終於盼到了XD....這時候已經兩點了的樣子吧
這是第一批抵達的...後面還有車....左邊第一台是阿源的迪爵哦! 還有菜籃 酷吧


偉仔(電器喵喵)的綠色Mio...超新的~


阿亮騎K牌車~也是GP哦


小車團~ 這三台都是南部來的


第二批小豬夫妻倆也抵達了~小豬的車也是掛點


這兩人根本是鐵人三項...超猛...一點都不覺得疲累的樣子


Nismo騎Sky Wave 他今天是褓母車


小車團休息中~等吃飯~粉紅色褲子的是小璇~不過今天是負責被載= =


最屌的應該是這台...15年豪邁...這是平忠彥的吧?


中餐直接在7-11隔壁的永豐海鮮開三桌


用餐ing...人多到要開三桌...= =a


吃完趕緊來個大合照 趕快上路(合照等阿吉PO吧)


吃完飯 拍完照 趕緊集合上路 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哩
小車的規模不小@@"...今天爆多小車的


這一整票都是一起跑的...可怕吧@@"....


快到礁溪時下起雨....大家停下來穿雨衣....穿完就雨停了= =前方地面還是乾的...
這時候後面又有車出狀況...好像是破胎吧....Orz


這個是往台2線濱海道路的頭城和蘇澳方向的路口


終於騎到礁溪了~躲過塞到爆的北宜高速公路後~我們輾轉進入北宜公路
一路上車子爆多...騎的好累....最後再茶莊再重新集結




接著鶴一郎也來了~馬上要來幫我們拍合照 感恩阿~


不改一往的搞笑本領~一郎真有一套


離開茶莊後再坪林加油站集合~這是騎阿魯的...? (我又忘了名字,小沛來註解一下)


坪林牌樓下等候中


下山路上我又被拍了....感謝鶴一郎...不過今早剛摔車...騎的很保守= =a


下北宜....重新集結...
今天北宜路況很差...到處都在修修補補


接下來要走安坑往三峽方向....走110縣道


跟大家到三峽後我就離開先獨跑回龍潭了
因為小車摔過以後騎起來感覺不大理想~跑回去換750繼續陪跑到新竹

小豬一行人在三峽因為阿源的輪胎在處理, 又耽誤了不少時間...
我約五點多快六點換好了車跑到關西OK霍爾咖啡這裡等候


等阿等的...等到愛睡覺也來了, 然後把仁傑也Call出來...天色都暗了XD


然後仁傑是把小徐也Call出來...兩台新竹GTR..迎接小車團夠氣派了吧!


等到七點終於等到人了~大夥準備在這裡用餐


大家休息加油+吃飯中


完畢之後...
小豬考量時間太晚 決定要走西濱公路下去, 而台3到西濱的捷徑最快的就是....
最後在四台紅牌車的掩護下到了台15西濱公路....不幸的又一台出事~該車友騎到睡著摔車...
在南寮的全家緊急處裡之後, 還請地主志偉來幫忙~K軍真是揪甘心~


接著我和愛睡覺就回桃園了...到家10:35...好累...
但是小車團更累....看來小車團這樣騎太硬了~我盡力了啦....
若不是晚了我也累了 我要陪跑到新竹苗栗說~Sorry >"<

這次這團大家都有累到...看大家眼球都是紅血絲...真是辛苦
下回騎大車來環島啦 不要這麼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