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複雜阿....為什麼最後會變成這樣
最近論壇發生好多奇奇怪怪的問題....
今天去了C Cup聽到好多...也許是最近太忙了...真的沒空一一巡版, 所以我miss掉好多事情
不過說真的....我就是這樣阿@@"...我真的最近很忙...不能在上班的時候繼續打混偷巡版
換言之...大家都是這樣阿....各自有各自的生活...車隊不過是大家唯一的交集
總有各自的想法 各自的嗜好 各自的習慣 各自的生活 各自的意見....
最近怎麼會搞成這樣= =a...

對我來說....我自己也很少發言...總會Care別人對我的看法如何
不是屬於專業喇低賽的~有時發言覺得說法不好, 雖說者無意 聽者則未必...所以很少回文
早期聚會對大家都陌生...都習慣去就開始拍照...最後反而覺得好像只是去拍照的...所以現在就少拍些
偶有載女性友人去參與...擔心聽到聲音說我到底是去把妹的還是去聚會的...總是去了都把人家晾在旁邊~
雖然我並不想如此...但如果跑那麼遠特地去參加聚會, 卻一直跟車友以外的人聊天豈不是更不妥@@
前幾天我還穿著版T去上班...雖然很醒目但是穿上版T我有一種榮譽感, 因為我是這個Team的, 我這麼想著
我總是盯著自己的行為避免踰矩...以免落人口舌....先自重而後人重呀

跟著一個團隊久了, 認識的人多了....覺得還蠻好玩的阿,到哪都有人可以關照~
一通電話就有許多人可以幫忙, 我光是相機壞掉我就聽到三個人要借我....還是主動低
手摔傷, 關心我狀況告訴我養傷的人也不在話下, 對此莫過感激, 這不就是讓人感動的Team嗎?
當初要來桃園, 還沒人認識我, 喊聲借車位, 就有四五人要借我...
說要洗車而已...小沛、愛睡、阿明都叫我去他們家洗...
羊咩沒電腦...我也是很樂意的提供我手邊的NB給他用呀...不就是互相幫忙卻不鉤心鬥角的團隊嗎?

這是很單純的活動 很單純的團隊呀...感覺好像有點複雜了....真不喜歡這樣= =a
我的現況傾向憂鬱的狀態呀...唯一能解放我的剩下騎車了....別讓一個團隊瓦解掉..複雜化吧/_\
嘆~~

--

騎了一早的車...下午滿身汗, 回房間後還把衣服脫下洗...準備要參加晚上的聚會= =
結果乾不了...還用吹風機吹...好瞎...哈...
晚上了....窗外的晚霞真是美如畫....可惜我相機又變的有點陌生了T_T


晚上去鶯歌聽不少八卦...感覺挺無奈的
拍拍車友的小孩...真Cute


連續兩天騎太久了....晚上開始有疼痛感...= =a
感覺不太妙...我的手要廢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