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望角會經過的指示路標, 黃昏下顯得黯淡

 


經過這裡的時候感覺很美, 我站在三叉路口, 拍攝這張, 看下去是海岸

映照夕陽餘暉 海面上閃閃發亮 非常的夢幻

這是我上回騎小車來探路的地方~有過一次經驗之後, 這地方我就牢牢記住了
970723 西濱風情 白沙屯
970723 西濱風情 好望角


這個地方是淺灘海岸, 有海巡署的人在這巡邏
夕陽快落下了, 今天遠方有雲層, 沒辦法看見落入海洋的畫面, 真可惜


YA~我這張被稱讚拍的不錯~我也喜歡這張~哈哈


綿延不絕的風車...來真感覺就是讚啦


旁邊的海巡署...


再會~8/29的太陽~


我的小七靜靜的看著夕陽落入海裡








遠方獨自垂釣的釣客


洋溢著幸福光芒的人群




我總是很喜歡車子的這個角度 甚至是迷戀


這角度的靈感是從王資深那來的哩...呵

越騎越High的生日禮物...哈哈


工商時間...

夕陽完全看不見了, 我離開了

晚上去找草蜢, 不小心騎過頭, 繞了香格里拉會師的路線一圈回去
草蜢帶我去跟大姊一起用餐~這是竹南的布洛瓦, 感覺還不錯 價格也很實惠哩


我吃不完= =...餐點太多了..又多又飽...
店內的氣氛營造的還不錯, 天花板是可拉的, 白天應該是露天的 真棒




晚上再去南寮, 把天線給志偉後 我的任務大功告成
見到大雄應該是最開心的事情~

下回有機會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