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so sad...


昨天跟阿堂一家在外面一天, 跟兩個小鬼混熟了不少~
踢密叔叔 踢密叔叔...的叫著~ 真有趣 :)
我向來不會哄小孩~這真的不是我擅長的項目= =a
小鬼要我做什麼我都可以做~但是要我主動去哄小孩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哄= =a


阿堂家的小公主~這是在烘爐地的土地公廟上


一起摸土地公手上的金元寶~


昨天回程時,兩個小鬼累翻了...在後座昏沉沉的睡著
下車後, 我便去牽我的摩托車~ 沒想到妹妹醒來就問說 "踢密叔叔呢??"
心中真是有種奇妙的感覺...小孩真可愛~ :)

but..還真的是緣分 緣分..
今天不小心問到不該問的...
嫂子的小孩沒了...He said.."the baby was gone.."
真是遺憾的消息...似乎沒有幾個月...唉  /_\

再努力吧~~真的是緣分未到...


About SK2 大會師
這次活動真的有操到...= =a...我上班一直想著許多活動的事情
我光今天在論壇收到的私訊就超過20封...真是太誇張了XD

昨天在Dish的討論會議




人多 就容易有狀況~希望這個活動能圓滿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