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次的整理中,拆掉了一堆很難整理的項目,二次回收罐就是其中一個,跟引擎相接的地方根本都無法正常分離了
太難搞了,最後整個拆掉比較快(其實裝不回去才是主因…囧)

換掉的方向燈,圓滾滾的真是勾錐,我看換成LED的燈泡然後放在房間點亮當裝飾燈好了XD

裝飾用的爛拉桿,爛貨,根本毫無作用,這顯然是設計不良,兩邊的孔鎖到最緊也鎖不上手把,爛死了,拆掉

這個就是原本的喇叭支架,鏽到整個誇張,一整個不想再給他裝回去了

也是鏽到漆都快掉光的燈耳,換上鋁製的燈耳真是好太多了

跑去螺絲行買的白鐵螺絲,結果少買了5cm長的,真是殘念
如果豐原有朋友需要的話可以到豐原的圓環北路和大順路交叉附近的春風螺絲行,基本上不是太特殊的規格都可以買到
住在有工業區的豐原真是太幸運了,只有有工業區的地方才有可能見到螺絲行阿~~

再來是要大力推薦一下我新買的工具和,基本上就是因為買了這工具盒才會迫不及待的想要解體我的T豹~XD
這是特力屋賣的68件工具組,基本上常用的工具都具備了,甚至還有火星塞套桶~這樣才$1200
缺點是套桶只有到15號,車上某些螺絲須要使用17號才能拆,所以要另外買

這是我最早買的套桶工具組,也是特力屋買的,記得也才幾百元而已,這支棘輪套桶比上面工具盒的來得要堅固強壯
缺點是最小的套桶才10號,很多零件都是須要用8號套桶的,幸好套桶在特力屋也可以單買

其他工具盒內的工具,要整理車子,鋼刷是一定必備的,其他還有一些保養工具幾乎都有派上用場

大推油漆筆,很多不方便噴漆的我都先用油漆筆應急,避免下次再生鏽,好用

我的電路用工具箱,這個就比較沒什麼好介紹,基本上都是改線路用的居多

這回沒怎麼派上用場,但還是順便亮相一下特力屋買的電動起子組,不錯用,才一千元有找,還有LED燈呢

本次起死回生最大功臣,左邊是以前介紹過的龜牌電鍍除鏽擦亮劑,太好用啦,幾乎生鏽的部份都是用這瓶
再來是噴漆,我是用耐熱漆下去噴的,耐熱漆比一般噴漆貴個一倍,不過很耐高溫,適合噴排氣管,我是全部都把它給用完了
牙膏狀的是德國進口的金屬研磨膏,適合推第一層,用這個推比較累,我大部分都用龜牌這罐推比較輕鬆
其他就不多介紹啦~就是潤滑油和清潔劑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自己DIY還是得要有場地,有時間,有工具(,還要有人可以諮詢XD)
還是自己DIY比較有成就感,有什麼不滿意的也都可以全部都處理掉,本次花費的費用大概就是購買噴漆和螺絲的費用
全部500元以內就搞定吧~能讓車子整新的感覺真是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