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趟『收錢之旅』真是冷到骨子裡....
適逢寒流又下雨...騎著T豹上台中...全副武裝殺上去
But真是心情一點都不好...
下雨騎不快...視線又不好...也不能停下來拍照...
手是冷到快變成冰棒...車子像是越野車...
該死的又忘記帶MP3...真是一路上悶到爆........囧
0128
週六晚上在Vicky家吃著不用錢的烤鴨(謝彬^2)+火鍋...
林大叢則毫無貢獻...有啦...硬要說有的話就泡菜餅乾吧...哈
這鍋火鍋跟王資深家的清淡鍋比起來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
一點食慾都沒有阿...
雖然說免錢的都好吃...不過我對火鍋本來就興趣缺缺@@"...
(有誰看我在外面吃飯點過火鍋的...囧)

可憐我的T豹噴成越野車...XD
新買的雨衣、鞋套派上用場~但是也噴成泥巴衣
『早知道就開車來』...
(騎車比較有樂趣阿...開車要開山路才有fu咩..高速公路是催眠用的)

0129
一早起床看到手錶...17.4度C...傻眼...會不會太冷..這裡是深山嗎...
接著又去白吃白喝Vicky家的早餐~叫我皮捏緊的阿姨不在~哈哈...
經過多嘴Vicky的抹黑~我去他家吃早餐已經沒人要管我吃什麼了~
9點打給鹿港柯大媽....噢不...柯大小姐...
(已經不能叫柯大媽了~現在行情好阿~大家搶著要...)
(搞不好被人看到我們兩個吃飯,我就變成C先生了...)

跟柯大小姐說~『欸~我中午給你請阿~』
因為是先就說過了~所以自然是OK的啦~哈哈
這樣就完成了兩天假期在外的伙食我不花任何一毛錢...
0128中午 新港老家免錢吃
0128晚上 Vicky家烤鴨火鍋免錢吃
0129早上 珠珠美肉包吃免錢
0129中午 彰化Tea-Work

因為台中到彰化還沒走過...向來都是從花壇走中彰直接到烏日
所以不確定路線...就約了大概12點鐘在彰化火車站前面~
10點我就從珠珠美出發了~

天氣好~騎車心情好阿~一路在台中市台中縣痛快的騎~
騎車來台中總算是有點價值了...爽快
只是吼~冷死了...= = (風真是他X的大...)

結果花不到一小時我就到彰化了~
又花了十幾分鐘找火車站...(天曉得我瞄到陸橋的時候我有多高興..XD)
找到火車站之後...嗯...11點...還早...
不然去閒晃好了...於是我在台一線上亂亂晃...


◎沒記錯的話這是藝術中心


◎這是藝術館...外觀蠻漂亮的,沒拍到正面...因為入口是紅綠燈都是機車= =

既然進來彰化(平常都不會經過)
那我就來去八卦山逛逛好了~


◎八卦山牌樓,就在藝術中心旁,這牌樓是黑松企業獻建的

我就亂騎亂跑~甚至還騎到了中彰快速道路@@"..
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到的...XD

經過了八卦山大佛的牌樓...我繼續向上騎
到了這個地方...
(不知道有沒有地名啦...之前蒐集的旅遊版裡面有看過)


◎完整報導請看壹蘋果旅遊王-彰化市 訪扇形車庫 遊八卦山

這地方真的很讚~報紙上也有刊出是賞月賞夜景的好地方~


◎有名的卦山月圓,後面一大片都是山下的景色


◎八卦山風景區..卦山月圓作的


◎報紙上也有提到的C-119老母雞,在卦山月圓旁


◎晚上鐵定超漂亮的>"<卦山月圓後面就是這樣的景色

這地方是賞夜景的好所在...不過沒什麼點...就是一大片山下的景色
讓你看到爽而已...不然就是去卦山月圓裡面用餐...

真的熱鬧的應該是八卦山大佛一帶...接著我就往大佛騎去了


◎台灣就是有我這種人..所以交通才會越來越亂...XD
(停幾分鐘而已啦= ="...沒看到機車停車區我也沒辦法)


◎還蠻宏偉的...




◎這些東西 我家的人可能比較有興趣..= =

走過牌樓是一小段樓梯...兩旁都是佛像,下面都有個名稱,每尊都不一樣
走上去之後右手邊就是大佛,左手邊是九龍池(水果報寫的)


◎一個大圓形廣場,中間那就是九龍池吧


◎旁邊是彰化市的景色...晚上來超優~
請看壹蘋果日報-中秋覓良景 全台賞月熱點


◎說真的...遊客很多...所以我只能從旁邊拍


◎真的是很大一尊..高度大概跟旗山的濟公大佛一樣高吧


◎大雄寶殿....拜小叮噹的...(今天天氣很冷)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已經中午12點了~
於是我就邊拿照相機拍照邊撥電話給柯大媽...噢不...是柯大小姐
結果差點笑到沒力....
原來他已經在那間店坐了快一個小時...一直在等我...哈哈
於是我就問完路之後~準備下山~


◎要走的時候拍一下廣場..景色真的讚

就在我走到牌樓準備要牽車的時後....他又打來了
問我有沒有找到...我說...沒有啦 我大概還要個10分鐘吧
哈哈...(顯然的他在門口等我...哈)
然後我就快速的前往車站...@@

原來他十點多就出門了...因為他哥要去聯誼順便載他出來
11點就到了餐廳佔了位置然後枯等我...
而我則是11點了...上八卦山去跑山路、拍拍照....
超瞎....哈哈

有錢的柯大小姐~請我吃Tea-Work...
這間餐廳還蠻妙的~座位超級多~裝潢有點不搭...
現代的桌椅上面卻是一個大紅燈籠..@@
而且裡面還有一堆鸚鵡、什麼的....像是動物園
而化妝室像是迷宮一樣...東繞西繞...很炫!!

看了看菜單還不知道要吃什麼~我都挑便宜的說~
不過他還說下次還可以請我啦~不要太常來就好了~
(當然要常來的阿~來個三、四次我的模型車就回本了阿..哇哈哈)
邊吃邊閒聊了一個小時.....

開始問八卦...(來到八卦山當然要問個八卦)
(不然他這人都已經佈滿蜘蛛絲了....)
這時候才知道柯大小姐這麼搶手阿....
連拜拜、安太歲都搶著約他去....哈哈哈哈哈

奇妙的A同事和B同事...聽了真是挺妙的
搞不好被他哪個同事看到...我就變成C同事也說不定...
(他說他同事聽到模型車的事情...說我要追柯大小姐...哈哈哈哈)
想知道八卦嗎...找我大嘴T就對了...

1點半,我們離開餐廳要閃了~
柯大小姐開始研究我的T小豹~特別是我的車牌
嗯...我的車牌的確是不錯...你糾北七...








◎搶手的妖嬌美麗的柯大小姐...(我一定會下地獄...阿們)


◎我要閃了~好在不是好心的三腳架+警察先生幫我拍照


◎太早拍了...沒拍到我的180度高速側滑.....(喇叭一下...哈)

連續騎車真的是有點累@@"
不過還蠻愉快的啦~在彰化市還有個小孩騎小腳踏車在機車道上...
騎著騎著突然轉進快車道....好在我煞的緊...切的快~沒給他攔腰撞上...
這小孩應該是一時忘我,龍頭騎到失控...(這表示他沒考駕照...)
好在後面是我不是拖拉庫...不然他馬上就去陰間報到....Orz...

經過嘉義大概是最冷的...在大林民雄一直到山上...
冷到雙腳狂發抖...>"<
這種天氣真是不適合騎車...哈

阿~騎完這次不知道要再等民國幾年才有這種閒情逸致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