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上回卯起來騎車, 獨跑上了武嶺, 卻遇到滿山霧氣還飄著冰冷小雨, 一片白濛濛...大失所望
一直還想找機會再度挑戰~不過中午過後總是會起大霧, 要再成行實在很困難...

直到克老大在淡水就跟我說要約兩天殺上去~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敲定了日期和行程
不過我實在被工作搞的毫無騎車和辦活動心情= =a
草草訂了一個簡單的行程, 就PO上網開始找咖;

果然定這種週一又要過夜的, 報名人數寥寥無幾, 最後湊到6+1人, 就把房間給橋下去啦..
(週日晚間這種日子, 連殺價都沒殺, 就直接給他刷下去了...= =a..有貴到)
從訂房到結帳...我只花10分鐘,馬上就又回無塵室繼續打拼了..T_T

一早還沒九點我就從龍潭跑去三峽集合待命~~
雖然說關西比較近, 但是我三個禮拜沒騎車..車都不像是我的...不先熱身一下不行
(事實證明熱完身, 車子還是不是我的...過彎的感覺都消失了Orz)

天氣灰濛濛的, 但是還是一大票熱血人士集合的三峽萊爾富


老大來了~~
大家圍在這裡研究老大的愛駒


神奇的硬殼包, 好像卡打掐用的, 還有短短相處幾天有點熟悉的椅墊..哈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原來這家萊爾富是三埔店@@"...不是三峽店..
我的750和凱哥的藍子漢~哈

免不了要來一下據點征服照~感謝克老大的車充當自拍腳架= =


九點多~準備出發下關西~!!


綠油油一片關西咖啡聊天喇賽ing


焦拔貢獻的關西霍爾咖啡小聚照片集


因為時間已經趨近中午, 等不到駱大哥和士傑, 決定叫克老大先行出發, 由我留在現場等候
剩下一個小蓮花跟我在霍爾乾瞪眼, 終於等到人了, 馬不停蹄的趕往汶水吃中餐

這是我們的第一餐~~台三線旁邊的老主顧客家餐廳


今天連同在苗栗等候我們的阿邦一共來了11台車~


照慣例~邦董掌鏡啦~~
左邊起是海德、捕手、克老大、小羅媽媽桑、凱哥、邦嫂


左邊起是大佛夫婦, 小林、駱大哥、最後是竹苗的新同學士傑

照慣例, 據點征服, 還是要來一張~


絕對不會漏掉的邦董啦~~哈哈


再來告別甘心的北K陪跑團, 準備要出發啦~
循著台三接谷關、天冷~下一站是埔里!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來到埔里7-11了~一路上非常的驚險~因為颱風關係, 台八路況超爛~
自稱新手的士傑還真的有新= =a...路程上差點跌進山谷裡...把克老大和小林嚇到了@@
好在沒有任何意外~~


一起走到7-11旁的台灣地理中心征服一下


阿邦夫妻倆~~也來一張
看得出來邦嫂真的很開心哦 哈哈


台14上路況也是小差...半路和克老大差點被遊覽車給逼進路邊泥溝= =
後半段霧越來越大, 天氣越來越冷, 雨也越飄越大~~真是有夠冷的
看不清楚路況, 又有點小塞...心情都差掉了~就是想說要找好天氣上武嶺的說T_T

終於殺到了今天落腳處~嵐山小鎮!


看到遠方一片霧濛濛...和地上的雨水, 室外溫度只有14度, 有硬吧= =


時間差不多五點多接近六點, 小鎮的燈也開了, 朦朧中, 真的很有雲裡山間的fu阿...


免不了再來一張征服照囉~~(左後方的鬼影是民宿管理員,自稱惡姊,真的很皮)


進入大廳check-in, 今天幾乎只有我們這一攤遊客...
我真的是太驢了, 不該刷卡付全額的...XD


民宿櫃檯後方被我們的安全帽給征服了


有火爐的Lobby..有大電視就更好了~~


嵐山小鎮的建築非常有趣, 從路邊山坡往下延伸通通是小鎮的範圍...
沿著木梯走下來, 回頭往上看Lobby的地方, 高度已經落差有好幾公尺了

把行李放置好, 我們準備要去吃飯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