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一整週的雨, 今天天空出現了很可愛的雲

一大早煩的睡不著, 我又再一次聽到了『有的沒的』
嗯...有的沒的...有的沒的...好像這一切都只是隨手杯一樣, 隨可都可以丟棄的有的沒的...

算了~天氣很好, 我認了

7-11跟我很有緣~早餐晚餐都靠他~可惜今天沒有麻婆豆腐

今天我就gain到了11點...我真是太強了~
目前這麼多點數, 我只有1點是跟別人要來的, 其他通通是我自己集的~@@

晚餐沒那麼寒酸啦~我還有飲料和水果~不錯吧
只不過是晚上九點半的晚餐而已...Orz

Today is beautiful day, Nov.23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