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的第一個活動~又是公益活動~當然不能錯過
雖然上個月花過頭~除了透支也沒什麼東西可以贊助...總不能叫我拿面板出來吧
不過還是可以到場共襄盛舉聊表心意啦~(其實我的目的是牛肉麵盃

一大早很準時的值班到8:30趕快交班~交接完之後趕緊殺到關西霍爾~
果然我是最後一個了~哈...8:30下班, 8:45出現~很有誠意啦 哈
出發前 關西霍爾來一張~


第一站~到達新竹仁愛之家
大夥趕緊從阿啟寶的車上『卸貨』~
一袋袋的白米~這次捐贈的數量還真不少阿~~


已經搬到第二車了~醬油還有其他食品等~


阿啟寶獨家贊助的壽司和貢丸~還有沒拍到的豬肚等等~
連沒吃早餐的我看了都快流口水了


還有餅乾等等..完全符合仁愛之家所需


大家把車排好之後~一列排開~今天有20餘台到場共襄盛舉~!




這邊則是忙著大人欺負小孩...哈哈


看阿福站直都頂到籃網了= =a...
不過這裡的小朋友投籃可是粉準的~




等不及的小朋友迫不及待的想要坐上車體驗一下


坐我車的這個小朋友臉實在很滑稽~可惜要打馬賽克, 大家看不到, 超搞笑的


接著開始今天的康樂活動 - 大車試乘體驗會~
首先被點的是阿吉~


再來是帥哥小強~為什麼要強調帥哥呢~
因為是騎750的~這樣說你們懂吧~? 哈哈哈




再來小弟懶了~大家自行觀賞~不多贅述啦




這張看了很不輸湖 :?:


















這個阿伯臉真兇...哈哈哈








我也有~哇哈哈
感謝小強和士傑幫拍~今天載了四個小朋友~






這小朋友非常的high..= =a


堆積在辦公室走廊外的捐贈食物~真是超多的 :-)


看起來很好吃的壽司~餓阿~~ :-(


還有肥滋滋的香腸~讓我想到了硬梆梆的烤肉大會 :-)



第二站德蘭兒童中心
看到這建築, 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由於這是教會性質的, 所以有比較多教友贊助經費~
所以才能有這麼大的建築和資源, 樓上還有人工草皮哩~ :-)




整理今天的捐贈物資中~


雖然沒有剛剛仁愛之家那麼多~不果為數也不少囉~ yrtre


大伙再度攻佔~期望大家未來能陸續攻佔各地育幼院啦


免不了要和捐贈的物資來張合照囉!




今日我最Q~阿甫家的寶貝兒子


跚跚來遲的小林~從台北載著三大包的香菇來!
雖然回去的時候發生小意外, 不過幸無大礙啦~


全體和修女一同合影留念~


完成今日的慈善任務後~接著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關西橋頭牛肉麵盃!

先返回霍爾咖啡集合~巧遇瘋馬哥~
他拋棄二路姊~和粉紅豹一起私奔了


本來我還是要點牛肉餛飩~
可是殘忍的事情發生了! 店家說餛飩被前面那幾桌給點完了
今天改吃牛肉麵啦~哈哈, 讚~聽說乾麵很好吃, 下次要來牛肉乾麵盃 :)


差點連小菜都沒有了, 也是被前面點完了~好在還有這一盤


今天雖然天氣不好~也有點冷, 不過愛心不落人後, 依然不減大家的熱情~
客老大還遠從淡水騎車過來~讚

小敗筆是小弟元月一日回屏東~被全家人的感冒給傳染= =a
聽說這波我弟從營區帶回來的感冒病毒很毒~希望今天離我很近的人不會中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